• 展位:
  • 活动:《艺术同生,珠宝共舞。秋季艺术珠宝品鉴会》
  • 时间:

 

 

可能你知道萨尔瓦多·达利那举世闻名的超现实主义柔软钟表,可你见过他亲手设计赠予最爱的女人的极其奇幻的心形胸针吗?

可能你知道毕加索对于立体主义与解构主义的驾轻就熟,可你知道拿金属与宝石做实验却也是他最爱的游戏吗?

那时虽然还没有一个时髦的词儿叫做跨界,但是艺术和珠宝,就像是一段又一段节外生枝的浪漫情史,真难说谁在升华着谁的精彩谁在依托着谁的灵魂。

116日,艺高高 artgogo The Beaufort Jewelry与您一起共赏艺术,品鉴珠宝。


艺术品抢先看

不能错过的当代原创艺术精品

艺术品与珠宝,同属于一个学科——那就是“美”。珠宝,让佩戴的人更亮丽;艺术品,让装饰的家、那一面墙更有语言更添氛围;生活的美学就在于这艺术的搭配。

杨国辛 《好果子系列-2》 版画  100×110cm 10,000

Monet Claude  WaterliliesGreen Reflections》 版画  41×41cm 4,500

周杰伦 《幻想II》 版画  90×67cm 15,000

周春芽 《桃花绘》 铜质雕塑  120×100×90 cm 3,8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