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艺高高 > 活动展销 > 「1版1眼」 artgogo版画世界之今日画廊—名家专场

「1版1眼」 artgogo版画世界之今日画廊—名家专场

00000000

活动简介

2014年10月10日,artgogo艺高高版画世界之今日画廊名家专场在今日画廊拉开序幕。从“画”时代跨越到“版”时代,走过上海、台北、武汉、成都……时隔五个月再次回到北京,带来一场以往绝不可能一次看尽的名家联展。本次今日画廊名家专场中,artgogo艺高高特别精选了周春芽、潘玉良、杨国辛、袁晓舫、魏光庆5位大师的35幅画作。其中包含了周春芽早期成名代表作《剪羊毛的藏族妇女》,中期的《绿狗》、《玫瑰》系列,以及后期恣情写意的《桃花》系列。同台展出的还有潘玉良的《母与子》、《临窗自画像》、《弹曼陀铃的老人》以及《双人扇舞》等经典作品。除此之外,你还能看到杨国辛的《邓小平》系列、袁晓舫的《青绿山水》系列和魏光庆的《红墙》等作品,带你进入波普的世界唤醒一个时代的记忆。

    艺术品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