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大赛动态

新浪网 | 囧艺美术捐赠追逐梵高特别礼 助力彩心社慈善拍卖

2017-02-17  http://collection.sina.com.cn/yjjj/2017-01-12/doc-ifxzqnim4037215.shtml

 

18日,南通彩虹之心义工社2016年度义工年会在盛世王朝大酒店隆重举行,囧艺国际少儿美术受邀参加了本地年会。
南通彩虹之心义工社是南通本地知名的民间公益组织之一,自2011年开展活动以来,致力于帮助西部贫困学生和本地的弱势儿童,先后开展了衣加衣温暖行动、衣旧心暖、一对一助学、彩虹之心图书室、温暖包、学习包、公益集市等上百场公益活动,帮助了安徽、甘肃、四川、江西、河南、云南、新疆、青海等地的贫困学生,改善学校设施,建立图书室、资助完成学业等,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囧艺国际少儿美术作为知名少儿美术教育品牌,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先后与彩心社、复旦大学萌基金、狮子会等公益组织合作举办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诠释了囧艺的社会责任。在收到彩心社年会邀请时,囧艺获悉本次年会上将会举办慈善拍卖,筹集善款,为爱心物资的运输筹集运费,主动提出愿意捐赠拍品,共同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经过慎重考虑,囧艺向彩心社捐赠了“追逐梵高”中外文化交流活动特别礼品,该作品是以大师梵高名作“向日葵”为蓝本,用第二届“追逐梵高少儿绘画大赛”总决赛4幅特等奖“金向日葵”奖和56幅梵高金像奖的作品为元素,创作而成的一幅新作品,象征着小艺术家们与梵高大师隔空对话,作品印制在了中国传统工艺制作的绢本上,用中国传统的立轴的装裱方式装裱而成,作品下方一枚“追逐梵高”的篆字印章,由书画篆刻家瞿志豪教授义务篆刻。捐赠的作品为全球第5幅,除了捐赠的这幅作品外,其余4件分别被荷兰梵高博物馆、中国驻荷兰大使馆、德国歌德博物馆以及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纪念收藏 。

说到为什么会捐赠这件拍品,囧艺国际少儿美术联合创始人张燕梅说:囧艺是从事少儿美术教育的专业机构,彩心社主要帮助的也是困难儿童,囧艺美术作为“追逐梵高国际美术大赛”和追逐梵高“美育体验游学的战略合作机构,积极参与了相关意义深远的国际交流活动,而这副作品的创作者们也是一群孩子,虽然这些孩子们生活在不同的地方,但是爱,是没有国界、没有距离的,希望通过这副作品的拍卖,能够对贫困的孩子们给予更多的帮助,通过这样的活动,也让更多的孩子们懂得感恩,知道去帮助他人。

在晚上举办的慈善晚宴上,拍卖师邀请了张燕梅女士上台对画作进行了介绍,台下的义工和嘉宾们都深深感受到了这份浓浓的爱,虽然是0元起拍,但竞争激励,经过10多轮竞逐,最终被爱心人士周先生以6900元的全场最高价格拍下,善款全额进入南通彩虹之心义工社基金。
...更多内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