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大赛动态

新浪 | 2017非常值得期待的国际级儿童多媒体互动体验展将要来上海啦!

2017-02-17  http://collection.sina.com.cn/exhibit/2017-02-17/doc-ifyarrcc7594879.shtml

 儿童多媒体互动方式最前沿的国际展览将于20175月正式来到中国。215日“ArtMooi国际儿童多媒体互动展”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吸引各界媒体的同时,也吸引了国内很多教育机构及各界艺术家的到来。

 

信息交互方式日新月异,科技的发展使得未来的展示更加充满想象力,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新技术推进着生活方式的变革,同时也带来崭新的思考。观察信息处理方式更迭对思维模式的影响,如何更好的引导孩子在多媒体方式中认知和学习,激发孩子的创造力,是这个展览的极大核心。让我们的孩子与世界最前沿的体验连线,展开一次充满期待的想象之旅。

多媒体互动体验展作为荷兰阿姆斯特丹Cinekid国际儿童电影节的一个重要单元,每年备受关注,世界各国的多媒体艺术家带着最新的创意儿童多媒体互动体验参展,这是一个孩子的超级游乐场,同时也是儿童多媒体互动的前沿展示,孩子和父母在老师及艺术家的引导下对一个个项目展开体验和学习,在玩乐中近距离接触创新媒体艺术和科技。同时,儿童VR影院将从全世界精心挑选的短片内容呈现给孩子,为孩子带来一个超乎想象的世界。

作为体验式的学习方式,多媒体技术已被广泛关注,然而优质的内容永远是最稀缺的。此次展览直接引进国际级项目,吸引了世界级的儿童多媒体互动艺术家来到中国,打造一个充分展示的平台,从而激活优秀团队间的交流,激发艺术家给孩子们带来更多好内容的可能。

此次展览将带来几大亮点:

多媒体互动体验艺术高度

就国内多媒体儿童体验展示,在视觉及创意方面相对薄弱,此次展览邀约的项目将在视觉及内容深度方面带给孩子非常大的惊喜,用艺术的角度去甄选参展的每一项目,是展览非常重要的宗旨之一,希望在技术之上给孩子展示的仍然是艺术的美好。

项目参选艺术家多元丰富

从视觉到声音,从材料学到动力学,从导演到作家,参展艺术家跨越多个领域,他们充满童趣,用孩子的视野阐述各自领域与多媒体技术的合作,将跨学科学习的方式轻松的融入到互动体验中,给孩子打开多维度的认知可能。

单元设置的广度与深度

此次展览除了多媒体互动体验板块,带来的还有非常重量级的其它单元。Workshop作为独立的单元,也是极其有特色,让孩子亲自参与到多媒体的开发及创作全过程,从独立的动画短片制作到新材料与科技结合的制作等项目设置,打破孩子只是看展的单一方式,而是通过系统完整的课程设置最近距离的走进多媒体的创新。VR影院也是极大的亮点,国际水准的儿童VR短片展被完整的引进,孩子们在展览期间将有属于自己的内容,悉心的年龄分段也是国际经验对孩子的充分关怀。

作为2017非常值得期待的儿童多媒体体验项目,更多的亮点大概要待5月上海首度亮相揭晓,让我们的孩子遇见想象力。

...更多内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