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ETER RIEZEBOS | 想就去做…到LA办展!

PETER RIEZEBOS | 想就去做…到LA办展!

ARTGOGO.COM 时间:2018/04/02

 

这个世界从来不缺爱做梦的人

少的是为梦想去真正努力的人

大脑最擅长的就是“想”

人类最难的就是将所想付诸实践

想要就去做

才不会白白浪费才华


所以……

这个满世界使劲折腾的艺术家

PETER RIEZEBOS 要在LA办展了

 

 

Peter在LA的展将在4月11日开展,所有的作品都是他前些日子在当地创作的。小小的空间里,几块大画布一起开工,一起完成,难以想象Peter的大脑是如何运作的。我开始相信他曾经说的,艺术画面就在他眼前,他只是用笔刷把它们都呈现出来。

 

 

这次在LA的作品用色依旧大胆,甚至有了迷幻的宇宙感。Peter把这次作品里的颜色称为“out of the world”的“Cosmic Colors”,超出你原本认知的、似乎不该存在这里、不会被用在艺术品里的颜色,但Peter却能将他们融合,诠释的很好。

 

 

有个很有趣的发现是,虽然所有Peter的个人风格很容易辨识,但在不同的国家不同的城市创作的作品之间会有明显差异。艺术品出生地的不同,似乎会赋予它们不同的性格色彩,给人的感觉也完全不一样。

 

 

“I feel very relaxed and happy 

and you can see it in the colors.”

—— Peter Riezebos

 

 

预祝LA的展览大获成功~

4月底Peter又要回到上海继续创作和展出~

一起期待他的更多作品吧!


也希望有才华的你,也狠狠的折腾起来!

实现自己想要做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