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新闻 - 巨匠们的版画 英国维多利亚艺术画廊展出《现代版画大师》

巨匠们的版画 英国维多利亚艺术画廊展出《现代版画大师》

ARTGOGO.COM 时间:2014/09/11

英国维多利亚艺术画廊将于2014年9月6日至11月23日展出《现代版画大师》(Modern Masters in Print)。展出的这50件版画作品描绘出西方艺术史中那个最有创意的时期,探讨了20世纪四大艺术家作品:亨利·马蒂斯、毕加索、达利和安迪·沃霍尔。本次展览的展品均来自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的著名版画藏集

从马蒂斯到毕加索,版画制作是艺术家采用的艺术手段之一,它为探索他们其他领域的主题奠定了基础。对于达利来说,版画制作是实验手段之一,通过它艺术家开启出了许多新的想象流程,而沃霍尔将他视为主要的表现手段,他批量生产的丝印作品破除常规,挑战了版画“原型”的概念。

这些艺术家的年代跨越了75年,见证了现代主义的诞生。他们的作品代表了版画的最有创意和最多样化的时期之一,令人赏心悦目。展出的这50件版画作品将着重突出这几位艺术大师不同的创作媒介和创意思维。

本次展会是由英国V&A博物馆主办,将在多个博物馆巡回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