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入门指南/artgogo版画世界之a!币的应用规则FAQ

artgogo版画世界之a!币的应用规则FAQ

ARTGOGO.COM 时间:2014/08/13

artgogo版画世界之a!币的应用规则FAQ

1. 什么是a!币?

a!币是流通于artgogo版画世界里的通用货币,也是artgogo为每一个会员提供的更尊贵、更贴心、更便捷的专属服务。

1 a!币等同于1人民币的价值,且不设有效期,会员可通过a!币购版画、换版画,玩转版画世界!享受更多不定期的会员特权活动及相关优惠!

 

2. 如何得到a!币?

artgogo会员可通过以下4个渠道获得a!币的奖励:

(1) 发红包:自定义发放。

(2) 线上交易:凡在artgogo版画世界平台上交易成功,artgogo会向买卖双方发放a!币,发放数量等于该笔订单版画作品交易总额的1%。

        举例:该笔订单的版画交易总额为RMB 3,100(含裱框费用RMB 100),则买卖双方应得到31 a!币。

(3) 版画置换:会员可将以往在artgogo版画世界里购买的版画或自行上传的版画作品,交由artgogo鉴定评估现有价值,并兑换同等价值数量的a!币。

        举例1:买家今年8月在artgogo版画世界购买一幅RMB 30,000的版画,经过一年后,买家将此版画交由artgogo鉴定评估,其现价为RMB 50,000,则买家可利用该版画向artgogo置换50,000 a!币。

        举例2:卖家将自己制作或收藏的版画上传至artgogo版画世界进行出售,由artgogo鉴定评估现价为RMB 50,000,则卖家可向artgogo置换50,000 a!币。

        温馨小贴士

        *artgogo版画世界内系统购买的官方版画,可获得较高估值基准哦!

        *利用版画置换a!币,皆需支付一定比例的手续费,且完成置换后,该版画作品所有权归artgogo所有。

(4) artgogo合作伙伴:消费者到artgogo指定合作伙伴处进行消费,可兑换a!币礼券。消费者必须注册成为artgogo会员,并在artgogo网站上激活礼券后,才可使用礼券内的a!币进行消费(礼券激活周期为7日内)。

        举例:合作伙伴为G9餐厅,以餐厅消费金额的5%作为a!币兑换数量。

 

3. 如何使用a!币?

目前a!币仅适用于artgogo版画世界,会员在购买版画时,如遇a!币不足的部分,可直接采用现金进行线上支付。

art~go~go正在行进中,一大波a!币增值服务即将出现!敬请期待!

 

欲知更多,请点“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