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艺术家/袁芳

袁芳

  • 艺术品类:
  • 所在地:
  • 出生年月:1988年
  • 500

    访问量

  • 0

    粉丝

  • 5

    作品

艺术家简介

1988年生于上海。2014年硕士毕业于上海大学美术学院版画系。专攻各种版画,尤其是黑白木刻,着力于版画与书法的结合。版画与书法作品参加过各种国内外重大展览,并被多个艺术机构收藏。

作品简介
作品旨在借助书法的符号含义,提炼与归纳客观物像,运用到木刻创作中。其意义在于东方文化与西方视觉思维的结合,以个性化的艺术语言,创作出具有时代特征的版画作品来。
作品《墨·刻——生长》曾入选上海青年美术大展。曾在中国、奥地利举行版画交流展。《草书》、《墨·刻——鼎》、《墨·刻1》等为上海图书馆收藏。

 获奖经历
2014年 作品《墨·刻——天坛》入选上海图书馆文化名人手稿馆
2013年 作品《墨·刻——生长》入选上海青年美术大展
2013年 作品《潇湘行》获首届上海市中小学教师作品展三等奖
2013年 作品《古从军行》入选陆维中师生、吴寒松师生作品联展
2012年 作品《柔情》入围第二届上海铜版画展
2011年 第三届上海当代学院版画展2010年作品《曹阳新村》获迎世博——上海版画展三等奖

展览
2013
年在上海大学美术学院举办“袁芳版画作品展”个展

2013年在奥地利举办“中奥国际版画交流展”
2012年在上海举办“上海八〇后出“版”展”

*请遵循法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