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首页 > 艺术资讯 / 虎妈猫爸后遗症之平凡的小日子欲说还休复唧唧

虎妈猫爸后遗症之平凡的小日子欲说还休复唧唧

2015/06/12 来源:艺高高artgogo

 晚上好,麻烦各位看官搬好你们的小马扎,抱紧你们的小手机,和go妹一起围观即将出现在万人艺术展上的画作吧。(在地铁上游荡手机被偷的就算了……)

——一个平凡世界的人平凡的一生


时光给了我们记忆的开始,却没有提醒它的结束。当还是孩子的时候,我们相信童话,有过童话般的梦想。那时候go妹说《虎妈猫爸》茜茜一样的台词,“我是小公主。”“消灭你们,消灭你们,消灭你们!”go妹觉得自己就是个公主,觉得扭俩小辫,消灭芸芸是最威风的!



《长发小鬼》by 饶路


小时候长成这个鬼样子的小屁孩真是过去的我们么?


盼着一觉醒来,长着长长白胡子的仙翁把我们镁铝帅锅的愿望变成现实。结果我们变成了酱紫!


《红色的自己》by饶路


长大后我们学会了愤怒但忍耐,奈何还是红了遍体。平凡的生活纵有千般不如意,我们还是在自鸣得意。


其实我以为我们至少应该是这样子!



或者这样子?



我也幻想过自己可能是这样的: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高富帅,人生从此走向新巅峰。



最后我发现,我们是变成了这样子的……



《130骑士》by饶路


骑着摩托车的基友三人行,牛逼哄哄的身影在这个热闹的城市里渐行渐远。知足且常乐,甘苦愿得甜。


 

go妹平凡生活,青春聊赖。

but true life’s……



《diary》by李涛


平凡的一天,轮回的24小时。星座罗盘上说人的一生每24年一个轮回,有的人是螺旋上升的轮回,有的人是平地往复的轮回。如何度过平凡人的平凡一生,朝前走还是站在原地享受当下。都是一种选择。


 

生活充满了意外,人生处处是惊喜。

不要捉急,看过了diary,瞅见了那么多奇奇怪怪的画作。go妹才来带你带你见主人。

这是李涛:

2013年 1月 《创作与综述》群展重庆 四川美术学院 caea展厅

2013年 “开放的六月”油画系毕业展 虎溪工作艺术区,重庆 《理想国?异想国?》获新秀奖

2014年 1月 《理想国异想国》 重庆市 第六届黄桷坪新年艺术节

2014年 11月参与 第五届 保时捷 “溢彩心”绘画展 重庆美术馆(九龙坡区)

2014年 12月 《Diary》20x500pxx9 入选四川美术学院 第十一届“研究生年展”


镁铝妹子画家,丰富的简介有木有!


这是……?

饶路!(此处标注,由于饶路本人过于神秘,始终未能露面。故该小孩图片,纯意外)


饶路,男,1993年11月出生于浙江江山。

就读于浙江财经大学,后由于热爱艺术,退学。

现为职业艺术家。2014年,作品参展杭州《春天来了》一展。

哈哈哈哈!人生处处是精彩,有没有。

才华横溢的青年画家饶路性别男,让李涛妹子情何以堪……

最后,留下毕胜男脑筋急转弯一个:“小青有九本故事书,小新有七本连环画,小青拿三本故事书,换小新两本连环画,小青小新各有多少本书。”

致平凡的岁月过往;“我经常怀念我们上学时候一块跑圈的日子”

啊,已经到了go妹说再见的时候了,晚安,么么哒~

最新活动

查看更多最新活动

媒体新闻

查看更多媒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