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艺术服务

企业艺术服务

ARTGOGO.COM 时间:2014/11/18

服务内容:

艺高高artgogo作为一家艺术品交易平台及服务商,可以为政府、会所、酒店、企业以及个人定制艺术的解决方案和执行。 以下为服务内容列项:

1.【租赁服务-经纪】 为企业客户及艺术品持有人中介艺术品的租赁业务,并协助企业办理物流运输以及布置,一站式解决您的艺术需求。

(1)画作租赁

现代空间规划对艺术的需求,往往对于空间持有者是个难题和负担。

大量购买装饰品/工艺品/复制品:装饰后不可变,也不能变现,纯消费无法作为固定资产。

购买原创艺术真品:需要承担较大的投资风险/难辨真伪/且预算费用无法估计。

(2)艺术空间租赁

在艺高高线下艺术空间,除了提供饮料、酒水,点心、小食。我们还有配套的艺术导师现场教学、沙龙讲座,以及服务人员。为您定制彰显品牌特色的空间布置。

 

2.【代购代售-经纪】 艺高高artgogo可以利用强大的资源网络,协助企业及个人采购及销售艺术品。

艺高高artgogo拥有丰富的当代原创艺术品资源以及专业的空间艺术规划团队,能够最大限度的遵照空间特性及设计形态将艺术品恰当的融合到空间环境中,不仅让空间充满艺术气质,更让置身于空间中的人体验到合作企业的品牌精神与企业文化。

艺高高artgogo的优势:方便/高性价比/专业/适用/快速/可变换/保新/可销售而获利——“墙面也是生意”。

3.【艺术营销设计等咨询服务】 为企业度身订造可满足内部与外部客户和员工培训需求的特殊活动方案。即便是只有一个墙面和一个角落,artgogo都可以为你的空间打造一个特别的“艺术生活场景”区域。它是一个能为整个空间增色的艺术装置,是一个可以整体带走的艺术品,也是一个由各种可销售单品组成的商业角。

4.【特色活动 】

(1)名人说艺术

艺术文化名人的现身说法,专业内容与媒体效应兼具的演讲、分享会。

(2)小画联翩艺术课堂

小画联翩是深受喜爱的互动活动,艺术小课堂让爱艺术的人从欣赏到作画,发现自己的艺术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