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首页 > 艺术资讯 / 艺术的能量,是可以转化的

艺术的能量,是可以转化的

2015/06/12 来源:艺高高artgogo

 很多人说,不想成为工作的机器,

也有人说,要把自己的爱好当成工作。


能把兴趣和工作结合在一起,

这件事,在艺术圈儿发生了。

能把想象中的事情用画笔实现,

这件事,同样能出现在艺术圈儿里。


所以你看,艺术圈儿多么伟大,

所以你说,艺术是多么得神奇。


张 辰 玺


张辰玺,一个来自浙江宁波的女孩儿,毕业于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大学期间曾参加过各种展览的布展工作。学习美术的过程中,让她开阔了眼界,对于美术和艺术的前景有了新的思考。



她说,对于这次参加万人展的作品非常有感情,因为这都是她的毕业创作,是专业和兴趣相结合的产物。虽然毕业于中国画系,但却致力于西方抽象艺术与中国传统的结合,也希望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观感体验。


每个人都有信仰,你的信仰是什么,你知道吗?

和梦想不同的是,信仰是支撑你完成梦想的精神支柱,

有了它,你就有坚持下去的动力。

艺术品的神奇之处就在于,从中可以看到自己真实的内心世界。

张 升


张升,1987年出生湖北黄冈,2011年毕业于中南民族大学油画系,获学士学位。现就读于上海大学美术学院油画系研究生,现居上海。

2014作品《城市系列》入选第五届1912新星星艺术节大展。

2014作品《乡韵》入选第九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并获优秀奖。

2013作品《城市·生存》入选CREATIVE M50年度创意新锐展并荣获艺术当代提名奖。



他说,人应该有信仰。若人没有了信仰,没有了对天地的敬畏之心还有什么不敢做的呢?可是,在面对当今物欲横流尔虞我诈的社会现象人们该信仰什么?

go妹今天在艺高高办公室看到这两张画时惊呆了,原本觉得这应该是出自一位老艺术家之手,却没想到它是一位帅锅的杰作。

佛像,中国人的信仰之神,他的这两幅画作具有立体感,仿佛只剩于乐山脚下观佛的感觉,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是否能够通过这幅画找到自己的信仰呢。


艺术的能量,是可以转化的。

转化成你想要的东西。

把艺术当成兴趣,在里面看到希望。

把兴趣当成艺术,那就是挖掘内心的力量。

最新活动

查看更多最新活动

媒体新闻

查看更多媒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