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首页 > 艺术资讯 / 妖魔生而怪画出,风不止而树欲静

妖魔生而怪画出,风不止而树欲静

2015/06/12 来源:艺高高artgogo

 go妹有话说:后现代画,群魔乱舞,妖孽横空出世,我画两视,相望而不识实乃我家常事。中国国画,花草虫鱼,树木迎风而立,画我相视,意境丛生何奈我不懂文化……


go妹说人话!

当当当~万人艺术展艺术家介绍又来了!go妹带你认识两位画画妹子!西方画作,传统国画,孰是你的真爱?

美女画家一枚,鉴定完毕!

鞠佳人,画画十年。近几年较多参加一些品牌活动助兴,平时也为一些杂志和商品画一些插画,也接受各类杂志的采访和一些模特的工作。除了这些,还在建立自己的一个艺术平台,推荐艺术品、红酒和健康的生活。 在这些之前,从事过广告平面设计、出版等行业,在2012年任性辞职,做了自由职业者。


《小丑脸1》by鞠佳人


夸张的脸,生动的像,惊乱的心。不知道艺术家做此画有何思,但是,这样绘画的小丑荒诞不羁。像纷乱的世界,扰乱的精神。



《小丑脸2》by鞠佳人


严峻的冷酷与黑色的泪水,小丑不是只有喜悦,悲伤的黑色眼泪流过脸庞。坚定的眼神,小丑的眼里除祛笑的乖悖,还有悲伤的遥望。


go妹觉得艺术家的内心狂乱如一万头马在脑海飘过,就像这些画作,狂乱不羁的灵魂,总要冲破外表的形式。



李海云,女,山东人,自幼执笔习画写字,06年毕业一直从艺至今。擅花鸟小品,爱书法古本。

参加过:

2014.3宋庄女艺术家联展 国中美术馆;

2014.3 SURGE艺术节 开幕展 当代MOMA;

2014.4 爱艺客网络展;

2014.9 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



《消署图》by李海云


go妹不能想象如此萌萌哒的画竟然是水墨!清新可爱,满满的浪漫甜蜜,纸板水墨画也可以做到,你值得拥有。(插播广告时间!)粉红的甜,消署图里的西瓜,浪漫的甜。



《晨醒》by李海云


 

风不止而树欲静,当迎风的树木花草,拂过你的心房,你是否也能感受到不一样的中国画意境。美在你的心中,画在它的意境里。墙角的小草,在你不知道的地方依然有人关心你。


 

go妹介绍完毕,下回再见~

最新活动

查看更多最新活动

媒体新闻

查看更多媒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