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首页 > 艺术资讯 / 把你家的空墙照发来,艺高高喊你来换墙!

把你家的空墙照发来,艺高高喊你来换墙!

2015/06/16 来源:艺高高artgogo

 与美邂逅的那一刻,你一定有强烈的冲动,就是握住它不放的渴望:将它占为己有,使它成为你生命中举足轻重的一部分。家的墙是你迫切表达欲望的平台,它对你很重要,因为墙在你的生活中无处不在。



有些人知道如何利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平淡无奇的经验,使自己成为沃土,在这片沃土上每年都能结出果实,而其他一些人(为数众多)则只会逐命运之流,就像一个软木塞一样在上面漂来漂去。


我们发觉一间超市或是餐厅不同寻常地迷人。我们用很长的时间思索一份菜单的设计或是屋子里的装潢内饰。我们敏锐地感觉到被覆盖于现今之下的层层历史,记录和拍照。




为什么会被公寓门前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东西诱惑?

为什么我深深地陷入对它的爱恋?

为什么我们喜欢置身于有它们在环境中?



看看离你手边最近的那面墙,一片空白对吗?

你有没有觉得它太过于苍白和枯燥?

有时候你也觉得生活要多一点点色彩,多一点点改变。

从现在起,不要再犹豫。看着你家的墙,你身边的墙,是不是都是这个熊~样子





 

你需要的不是一面空白的墙。



看着陌生或熟悉的墙,你能想象它经历过的岁月吗?



当我走进这间屋子,我发誓我变成了另一个人。人家的才是墙,你家的只是壁。



那么,你想拥有一面怎样的墙?空白的墙?还是外头买来的贴花墙纸?亦或是贴满明星们的海报?还是你的生活里真的需要一些原创的艺术,为你平淡的生活添一个亮点,为你还未出生或刚刚出生的孩子有一个从小的艺术培养。为你的家人,为你自己,为生活,为美,你都不能再让你家的墙空白而平庸了。


从现在开始,做一个懂生活,爱艺术的人。为你的生活里增添艺术的审美享受,为你的生命更鲜活,世界更精彩。你不需要点改变吗?


美,从墙开始。心,从现在行动。




换墙运动(Style up your walls)是艺高高首届万人艺术展推出的一个新生活理念,鼓励年轻、爱家、懂生活、讲究品位的人将家中墙上的海报或装饰画换下来,将真正的艺术品换上墙。


一件艺术品,会让你的家立马不一样,也会潜移默化改变你的生活。而无论是购买青年艺术家的原作或是艺术名家的限量版画,买一件真正的艺术品都是对艺术创作的尊重,而对于青年艺术家来说,这更是他们坚持艺术梦想的最佳鼓舞。


换不了房子、换不了家、换不了人、换不了……不愿生活一成不变,你的新鲜感和生活情怀如何实现?买件艺术品来换墙!


换走过时的艺术照,换下频繁重复的海报,换上一件当代原创艺术品,让家和生活都不一样!


那么,让我们一起来做“换墙运动”吧!



【参与方式】

(1)拍下你家的空白墙,贴了海报的,贴了结婚照的,统统都可以。

(2)将照片发送给go妹!

活动时间:即可起至万人展结束你被艺术感染


你就将有机会在艺高高2015万人艺术展的活动现场再次与它相遇,并感受到艺术是如何将它们改变的。


go妹先来!

最新活动

查看更多最新活动

媒体新闻

查看更多媒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