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首页 > 艺术资讯 / 我播种,你发芽,你有种没?!

我播种,你发芽,你有种没?!

2015/06/04 来源:艺高高artgogo

   

5月,艺高高不声不响地把上海办公室搬回了市区,每天在这里迎接陆续送来的艺术品。大落地窗后大大的艺高高logo刻在地面上,白墙前倚靠着层层叠叠的画作,走进这里就真的走进了艺术圈儿。


5月最后一周,art哥go妹们努力把这个堆满艺术品的空间,变得精致有序,迎接一场小而美的发芽会

是的!不是发布会,是发芽会!

音乐、软饮、签到本,媒体、伙伴、全AGG同仁,如所有发布会配置。

红酒、香槟、甜点,露台、花园、意大利餐,这是艺高高的发芽会!

邀请了最好的伙伴们,花一个下午的时间,告诉大家艺高高在想什么,在做什么。


从去年的62场活动,到今年已经结束的20场,我们还有一个all in one的大事件在酝酿——“换墙运动”!

 

什么是换墙运动?

换不了房子,换不了家,换不了人,换不了工作,……,不愿生活一成不变,你的新鲜感和生活情怀如何实现??

买件艺术品来换墙吧!!

换走艺术照,换下海报,换上一件当代原创艺术品,让家和生活都不一样!


换墙运动怎么落地?来了!万人展!

今年夏天,我们会在上海办一场从未有过的万人艺术展。

万件作品轮番展出100天,最爱草根最接地气,打破所有界限,拆掉所有围墙,让你在逛街的同时随处可见艺术品!

原作、版画、雕塑、艺术衍生品……你可以想到的各种!

万人展里有什么绝不能错过?

100天的全透明WORKSHOP!

 

我们要把艺术生活变成每一天的事实~

我们会有一个特别的workshop,将艺术工作室搬到万人展的现场,每一天都有艺术家在这里思考、创作,经过100天,你可以看到一件件作品形成的过程。你可以亲眼见证许多作品的诞生~

 

发芽会来吹吹风~求协助~一起干!

请将万人艺术展的信息传播出去~传统媒体、新媒体都请加入我们的换墙运动。

希望将让艺术能量传递出去~让艺术发芽~

希望有更多热爱艺术的学生们加入我们,这个暑假,你可以有不一样的体验。

你不知道的那些小插曲~


你真的知道艺高高是什么公司吗?

艺术品电商?科技公司?文化公司?艺术公司?

NoNoNo,先看关键词!

NO.1 #高颜值#

艺术部的妹子、合作的艺术家陆续上台一字排开一看,颜值水准可见一斑,全都是以曹大大为标准线,挑进来的……原来艺高高是个差异化竞争的模特公司!

NO.2 #好口才#

每天躲在微信背后的企划部go妹一开口,能说会道条理清晰,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说话技能怎么get?来艺高高。每天跟着曹大大,即便不说话也能听成高手,原来艺高高还是个主持培训公司。

 

50和10的含义你知道吗?

去年一张美院学生的素描手稿,50元的价格挂上了艺高高网站,第二天就被买走了……艺高高收了17.5元的服务费……送上了全套的包装、防伪码、保证书,还包物流。当天晚上,这张素描的作者李达,将自己所有的作品都传上了艺高高。


前几天,客服突然接到一张订单,10元……你没看错!10元!

一位可爱的男生抱着用用看艺高高的想法,将自己的一张照片传到了网上,定价10元。但偏偏,就有人喜欢它,然后买下了!一样,艺高高得到1.5元……

但我们让一个男生知道,原来照片也可以是作品,摄影也可以是艺术品。

这个男生开始对摄影有了更大的热情。

最新活动

查看更多最新活动

媒体新闻

查看更多媒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