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首页 > 艺术资讯 / 【万人展百科】换墙运动换什么?

【万人展百科】换墙运动换什么?

2015/06/04 来源:艺高高artgogo

   

换墙运动(Style up your walls)”是首届万人艺术展推出的一个新生活理念,鼓励年轻、爱家、懂生活、讲究品位的人将家中墙上的海报或装饰画换下来,将真正的艺术品换上墙。一件艺术品,会让你的家立马不一样,也会潜移默化改变你的生活。而无论是购买青年艺术家的原作或是艺术名家的限量版画,买一件真正的艺术品都是对艺术创作的尊重,而对于青年艺术家来说,这更是他们坚持艺术梦想的最佳鼓舞。



艺术家,把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想法用艺术的表达方式,呈现在他们的作品中,而每个人对这个世界上的人,事,物的理解都有所不同,所以他们对每一幅画作的理解也就不同。


也许你们还在装修婚房,或许你们正准备搬家,再来你们的屋子里还是空白一片,添一幅画作,就会让家变得不一样,就会让心境变得不一样。


小时候,流行贴海报,流行贴黏纸,时间长了,海报和黏纸都泛黄了,家里的墙也被胶水粘得乱七八糟,而此时,你也不再喜欢当时崇拜得偶像了。


而艺术品呢,它是可以珍藏的,也是可以增值的。它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被损坏或者泛黄,并且还能够让房间变得生机勃勃。

用艺术的生命“唤醒”千家万户的墙!

换不了房子、换不了家、换不了人、换不了⋯⋯不愿生活一成不变,你的新鲜感和生活情怀如何实现?买件艺术品来换墙!换走过时的艺术照,换下频繁重复的海报,换上一件当代原创艺术品,让家和生活都不一样!


最新活动

查看更多最新活动

媒体新闻

查看更多媒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