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首页 > 艺术资讯 / 【万人展百科】何为万人展?

【万人展百科】何为万人展?

2015/06/04 来源:艺高高artgogo

  全称:艺高高·环球港 2015万人艺术展 ArtGoGo Expo

简称:万人展


万人艺术展
是由艺高高artgogo.com策划举办,集聚了中国的当代艺术能量,邀集甄选了多元化的艺术作品,用更亲民的方式展示在大众面前。这里有买得起的艺术品、丰富的艺术沙龙、专业的艺术论坛,这里是艺术家展现才华的平台,是让大众走近艺术,让艺术进入生活的盛会。

万人展主办方:艺高高artgogo.com,一个卖艺术的网站

很年轻,却具备实力。2014年1月18日上线公测至今,已拥有超过65,000 件版画,线上拥有超过20,000件原作,已成为线上最大可交易数据库。

很活泼,线下能量巨大。艺高高的第1年,足迹遍布9个城市,举办线下活动 62场,包括8次媒体发布会,23场静态展, 18场竞购秀,及15场艺术沙龙。

很多元,资源丰富跨界合作。丰富的媒体、演艺资源,今年的第一周年庆中, 艺术演艺界众星云集。多种业务模式,与居家、餐饮、会所、金融机构均有 战略合作,并将艺术与话剧、脱口秀等艺术形态相结合。



创始人兼CEO 曹启泰

资深媒体人,中国大陆、台湾和新加坡著名主持人。

从事媒体行业近30年,曾主持东方卫视《波士堂》、《我心唱响》,第一财经《上班这点事儿》等知名节目,红遍中国大陆,还曾担任浙江卫视《非同凡响》总导演,2010年世博会上海通用汽车馆总导演。

2014年创办艺高高,将创意与资源汇集于此,旨在打造一个自由的艺术交易平台,让300万爱画画的人找到300万想买画的人!

最新活动

查看更多最新活动

媒体新闻

查看更多媒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