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首页 > 艺术资讯 / 7月10日晚5点30分 ,artgogo互动派对

7月10日晚5点30分 ,artgogo互动派对

2015/07/10

artgogo互动派对

时间:710日 17:30-19:00

地点:环球港B2层花园中庭

报名方式:

 

请将姓名+手机号+活动名称发送至:moci@artgogo.com

来了万人展不知道要看些什么?想买艺术品参加换墙运动,却不知道买哪一件?听说现场有衍生品专区,但没有逛到?还打听到万人展有八折买画的隐藏福利?快来artgogo互动派对,为你揭晓所有的答案!

artgogo互动派对是万人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每周会不定期的在环球港举行,art哥和go妹除了会在现场发布万人展的最新活动信息,手把手教你如何玩转万人艺术展之外,还会向大家推荐值得够买的艺术作品和艺术衍生品!艺术部的go妹还会将分散在各楼层、各展点的画作按照主题分类,一一介绍给大家,让你瞬间零距离接触艺术、看懂艺术,再也不怕艺术的高高在上!

    我们周五见!

 

 

最新活动

查看更多最新活动

媒体新闻

查看更多媒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