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rtgogo第二代纳米防伪连锁标签

artgogo第二代纳米防伪连锁标签

ARTGOGO.COM 时间:2014/08/25

1.什么是artgogo第二代纳米防伪连锁标签?

artgogo第二代纳米防伪连锁标签是在第一代防伪标签的基础上进行研发定制的。每套防伪标签价值人民币499元,使用纳米科技,与云端数据库连接,全面保障艺术品身份!artgogo的一代标签,代表作品在artgogo交易;二代标签,则代表作品经艺术家/卖家承诺及artgogo认证!自2015年开始,artgogo的二代标签将与一代标签合并应用,双重认证,双层效果,功能加倍,服务升级!

艺术品结合artgogo精心设计的一二代防伪标签后,即代表着每幅艺术品都是在artgogo官方认可下进行交易并且受系统及数据记录保护的。从艺术品的筛选、入库、竞购,到售出后的层层包装上,artgogo严格审核,并献上十二万分的努力,来保护艺术品交易双方的合法权益,也旨在为大众创建一个好玩又安全的艺术圈儿。

第一代纳米防伪标签由四个部分组成:
  • (1)白色主标签(123mm×58mm),黏贴于艺术品主体背面。如遇纸本,则转移至保证书背面正中。
  • (2)白底黑字QR二维码标签(20mm×20mm),黏贴在主标签上。扫描可得该作品云端永久id位址。如遇纸本,则转移至保证书背面正中。
  • (3)白底黑字一维条码Barcode(45mm×15mm),黏贴在主标签上。如遇纸本,则转移至保证书背面正中。
  • (4)artgogo认证专区数据库功能。对应储存的artgogo云端数据库 。
第二代纳米防伪连锁标签由7个部分组成:
  • (1)银色标签(45mm×15mm),黏贴于艺术品主体背面。
  • (2)红色标签(45mm×15mm),黏贴在艺术品保证书上。
  • (3)蓝色标签(45mm×15mm),黏贴在艺术品展示材料上。
  • (4)白色标签(45mm×15mm),由artgogo进行保存。黏贴于艺术品交易原始档案页上。
  • (5)矩形喝阻标签(25mm×25mm),应用于已贴防伪标签画作的正面可视合适位置,如画框/画面/镜面右下角。
  • (6)包装圆形标签(直径50mm),应用于artgogo艺术品标准包装外部。
  • (7)artgogo认证专区数据库功能,对应储存的artgogo云端数据库。

2.谁可以拥有artgogo第二代纳米防伪标签?

(1)artgogo买家:

当您在artgogo网站上进行艺术品消费时,“一代+二代”组合防伪标签已包含在您的艺术品订单中,除了artgogo留存的白色防伪标签之外,其余防伪标签皆会随着您心仪的艺术品一同送至您手中,这是您收藏艺术品的身份证,请妥善保管。

(2)artgogo卖家:

现在,为鼓励所有艺术家、收藏家加入防伪认证的行列,与我们一同细心呵护艺术家的原创精神,artgogo防伪标签将作为限时免费的增值服务,提供给所有在artgogo平台进行艺术品交易的卖家。

当您上传艺术品至artgogo网站,成为我们的卖家后,您就拥有获得此项服务的权利。所有经由artgogo销售的艺术品,都将由我方专业人员进行防伪标签的数据登记及标签应用。 请与我们一起培养和保护收藏投资者对艺术品原作与名家限量版画的追求!

3.如何使用artgogo第二代纳米防伪标签?

artgogo的银/红/蓝/白色防伪标签,表示着该幅艺术品是经由artgogo认证的艺术品,保障其“唯一性”。

标签上分别有一串序列号及二维码,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可读取该艺术品的基本信息,而在artgogo特别设计的艺术品防伪专区页面里,正确填入防伪标签上的序列号后,即可解锁该艺术品的全面信息及历史交易数据!

artgogo组合纳米防伪连锁标签是艺术品的唯一身份证,有效地保障艺术品的安全性,防止在交易、运输、展示等流转过程中发生调包或仿制的行为,更好地保护交易双方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