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艺高高 > 活动展销 > 艺高高X证大艺术 版画世界名家联展

艺高高X证大艺术 版画世界名家联展

00000000

活动简介

互联网圈最近流行一句话,站在风口上,连猪都会飞。比喻顺势而为,抓住机遇才能成功。这个道理放在艺术圈儿,同样有效。回想过去30年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无论是伤痕艺术,玩世现实主义,还是政治波普,艳俗艺术,那些成功的艺术家无一不是顺应时代的潮流,在最恰当的时候,建立了自己的艺术语言与符号,从而备受关注。 其实,对于入门级藏家以及艺术爱好者来说,现在也是成为“飞猪”的最佳机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房子,车子都有了,下一轮的消费热点转移到了家中白墙的艺术品上。名家的原作动辄上百万,而且只有1幅,轮不到一般的藏家去收藏;相比之下,名家版画,又被誉为买得起的艺术品,因为限量,又有艺术家的签名,其价值会随着原作价值的升高而升高。 艺高高是垂直艺术电商,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版画库,始终倡导人人都能负担得起的艺术享受。这次展览,我们挑选了近30位知名以及新锐的当代艺术家,超过70幅版画作品。希望能做到“让艺术走进你,让你进入艺术”。 认清风向,顺势而为,谁都可以站在下一个风口上。

    艺术品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