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首页 > 活动展销

「七夕」只想和你在“艺”起

artgogo / 2017.8.21

这次一定看得懂 中国式的波普·名家版画

抽象,看不懂。野兽,看不懂。超现实,看不懂。后现代,看不懂。纯色的平涂,黑板报一般的线圈,究竟在表达什么?当代艺术就只能这么难懂吗?NO!艺术家的脑洞也并非全都那么难以捉摸,人物、可

artgogo / 2017.8.9

国画不只是你想的梅兰竹菊

水墨很老吗?不。国画很旧吗?不。 你所以为的国画是什么?梅兰竹菊还是策马奔腾? 在扎实的基本功之下,一群热爱水墨的艺术家画出了国画不同的形态。

artgogo / 2017.7.28

我的名字叫红

红色,如一把火一般跃入你的眼帘。它激烈、它温暖、它浓烈、它情感强烈、它足够挚诚,正因如此才让人如此着迷。我深爱红色,若你也一样,它们会是你的不二选择。

artgogo / 2017.7.28

孔龙 震 天 启

本次的展,名为天启,是孔龙震童年时期梦境的表现。 一个了不起,是他竟然记得; 二个了不起,是他画得出来; 三个了不起,是我们将它呈现给你。 最了不起,是我们认为,不需要冠上学术的字眼

artgogo / 2017.7.10

「毕业季」我们的青春不散场

毕业那年 我们在纪念册上写下对彼此的祝福, 我们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合影留念, 我们在KTV通宵唱着离别的歌...... 我们即将各奔东西,可是和你一起走过的青春会永远珍藏在记忆深处!

artgogo / 2017.6.23

夏日的艺术盛宴

燥热的盛夏,可以喝一杯冰凉的可乐解渴; 聒噪的蝉鸣,可以戴上耳机听一首喜欢的歌; 或者,欣赏一幅艺术品, 在艺术里寻找一丝清凉和片刻安静......

artgogo / 2017.6.14

告白老爸“艺”起来

父亲的爱是寡言的,却很深沉! 他疏于表达,却一直默默付出! 那个曾把你高高举起,扛在肩头的父亲, 如今慢慢老去,脚步蹒跚...... 父亲节,记得对他说一句:老爸,我爱你!

artgogo / 2017.6.13

放“粽”艺夏

解放艺术的色彩,填满生活的苍白。让艺术喂饱你,小心,艺术就在眼前,可别让它溜了! LET ART GO, GO!

artgogo / 2017.5.24

张江驻留计划·成果展

卜金、庞维博、万艺、杨明、杨雪勇、曾文幽,六位艺术家,为期两周的驻留,用他们笔,绘出张江的美。

artgogo / 2017.5.23

【致妈妈】愿时间慢一点,想陪你久一点

artgogo / 2017.5.2

最美人间四月天,与你若只如初见

四月的天,因为与你的相遇变得更美!

artgogo / 2017.4.10

「春日特别限定」-- 撷一抹春意赠予你

阳光暖暖,春风和煦,花儿也悄悄地绽放了! 我只想,撷取一抹春意,明媚你的这个春天!

artgogo / 2017.3.27

「美的张力」——博雅画廊×艺高高·当代艺术群展·张江

艺以美而传,形具意则久,境由心而生。 艺术没有围墙,形态也不会被框死,无论是原作或版画、雕塑或装置、意识的或具象的,一切关于美的表达即是艺术生发的地方。这一个展览,让你遇见不同形态

artgogo / 2017.3.17

三月女也·开春展

女人和艺术一样, 难懂却也单纯, 迷人亦值得珍藏。 展的是画,画里有「女也」。 艺术家: 保罗.德尔沃、管伟骏、路德维希·纳奥斯、吕晛、苗壮、史卢纯子、王岩松、温阔、魏光庆、吴志

artgogo / 2017.3.6

时间—“在前面AHEAD”预备展

无论多么有力量,时间,永远抓不住; 人,渐渐就老了;物,慢慢亦消逝了。 所有人都无法超越的,就是时间, 但我们能在得与失里,清晰看见它, 原来,在所有的事情里面, 最恒定的艺术,

artgogo / 2017.1.19

2017 鸡吉几季?一大波吉鸡来袭!

artgogo / 2017.1.18

云龙石 细腻国画|典雅收藏

artgogo / 2016.12.31

周春芽 当代艺术名家|轻享“奢”艺术

花红狗绿性情真 “红在绿里垂涎,绿在红里斗艳,尽是人性的表现”

artgogo / 2016.12.15

梅格X赵了了 新锐艺术家|现实VS异想

美女们的脑洞 “扎实的功底+脑洞大开的创意=值得收藏的作品”

artgogo / 2016.12.15
上一页 3 4 5 6 7 下一页 跳转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