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艺高高 > 竞购秀 > artgogo艺高高艺术展-2014上海城市艺术博览会(AArt)

artgogo艺高高艺术展-2014上海城市艺术博览会(AArt)

活动简介

上海城市艺术博览会(AArt)是上海第一个面向国际的酒店型艺术博览会。以酒店客房为展厅,用艺术品装点生活空间,充分体现了博览会“艺术与生活的对话”的创立宗旨。 artgogo将在本次博览会展出周春芽、潘玉良、王广义等名家的限量版画作品。与其仰望那些遥不可及的原作,不如购买一张版画作品,不仅可以欣赏大师的不凡手笔,而且极具收藏价值。 10月1日下午,artgogo将与AArt首次合作举办竞购秀。竞购秀以参展商精选的三十件艺术品作为秀品,artgogo的CEO曹启泰先生带你体验不一样的竞购乐趣,轻松快乐的带艺术回家。 十一假期,与其到景点看人山人海,不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艺术之旅。衡山路上,浓荫密布的法国梧桐下,看一场精致酒店里的艺术展,体验一次竞购艺术品的乐趣,带一件心仪的艺术品回家。还有比这更好的假期安排吗? artgogo在上海城市艺术博览会,静候您的到来! 竞购秀时间:2014年10月1日 PM 14:00~17:30 竞购秀地点:衡山路十二号豪华精选酒店(一楼至尊厅)

竞购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