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rtgogo艺高高在2014中国数字营销峰会(上海站)

artgogo艺高高在2014中国数字营销峰会(上海站)

ARTGOGO.COM 时间:2014/10/16

 

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中国CMO俱乐部(China CMO Executive Council)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数字营销峰会将于20141017日(周五)下午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

artgogo艺高高的创始人曹启泰先生将主持“如何让内容更有趣更有效”主题讨论,和三位嘉宾一起分享品牌营销理念。同时,曹先生也将带着自己的品牌和商业模式来到此次峰会和大家见面。

artgogo自2014年1月上线至今已有超过1万幅原创作品、4万幅版画作品,刷新了艺术品电商数据库的新纪录。

2014年8月,artgogo艺高高「1版1眼」版画世界系列展开启“版”时代的艺术新玩儿法,买得到,还卖得掉,轻松享受奢艺术。

“画”时代的全新商业模式,自行上传、自己定价、自由购买、买了再卖……一口气打通艺术圈儿牢不可破的任督二脉!艺术电商,上网买画,就是这么简单。

artgogo不仅有多种风格的艺术品,还有制作精美的艺术衍生品,“让艺术接近你,让你走进艺术”。

明天下午,artgogo等你一起来体验艺术、享受艺术,带你一不小心进了艺术圈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