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年展来了!go妹你怎么看?

双年展来了!go妹你怎么看?

ARTGOGO.COM 时间:2014/12/09

 

 

今儿个有是个阳光灿烂看展日,go妹拽着心情来到了上海的“大温度计”—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学艺术的go妹踏下车的那一刻起,觉得空气变清新,土地也柔软了。只要一接近博物馆,整个人就好起来。相信奔着上海双年展来的筒子们都是来大补艺术元气的,而走进一层展厅后便发觉,这顿“大餐”一次是消化不完啦~~

 

 

布展方式从各种感光下手!声、光、电、空间、材质、光影,灵活的运用展馆本身的建筑结构,布展的恰到好处!观者,爽哉!然而当今的人们对艺术的追求与认知,在这次看展的过程中,go妹感受到国人艺术修养的提升,很是欢喜,过瘾!



多媒体,材质的装置,观众互动性很高,今天展上出现了许多很可爱的小身影,有的牙牙学语、有的满场乱窜,年轻的父母已经注意到培养下一代艺术修养的重要性。go妹爱艺术,爱文化行业,爱极了这能够传递他人能量的事业,它的无限可能性及影响力是那么的性感。



特别要说的是这次的架上作业,作为艺术的基础---平面绘画类作品来说,双年展结合作品本身的调性,无论是框表,直接纸本钉上墙,还是结合周边装置作业,都能感受到布展的专业与思考的过程。



艺术类的生意理念就是,你给我文艺,我给你艺术,你给我暴力,我给你颜色,去他的经济,老子只是为了高兴。艺术真这么做,也就绝了。



观展就要选择与你步伐一致的人同行,如果没有,那就一个人。所以就有了这张go妹与装置作品的自拍照与大家say see you next time.


还没“喂饱”的筒子们,待go妹下次拽着干粮深入双年展,给各位供货!哈拉装置作品本身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