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rtgogo版画世界「周春芽」主题版画展完美收官

artgogo版画世界「周春芽」主题版画展完美收官

ARTGOGO.COM 时间:2014/08/31

artgogo艺高高版画世界第一站「周春芽」主题版画展在八月的最后一天完美谢幕!自815日起,为期两周的大师版画展迎来了大量的观展嘉宾,也有不少慧眼识珠的买家先下手为强购得心仪作品。最受大家青睐的《桃园三结义》本次放出的9张全部售出,《剪羊毛》和《玫瑰(青花瓶)》也分别售出三张。17天展期,成交作品近30幅,成交金额达70余万。

815日,artgogo版画世界观之「周春芽」主题版画展在外滩二十二号举行新闻发布会,开启artgogo“版时代”。当天,众多媒体、嘉宾前来观展,一位美女嘉宾当场就将四幅作品收入囊中,真是太有眼光了!

 

819日,artgogo首次与淘宝拍卖合作,O2O新玩法,线上线下同时竞拍。线下竞拍拍得作品的买家不仅以超低价购入大咖佳作,还可以获得artgogo大手笔返现,心里一定乐开花了吧!

 

在本次画展的最后一天,一直在观望的嘉宾也抓住了最后的抢购机会,当天成交8幅作品。

artgogo已将所有售出作品装上精致的框裱,做好artgogo的标准包装,准备送到各位买家的手中。抢到大师作品的各位准备接招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