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禅绕艺术@ artgogo,唤醒你内心里那个艺术家

禅绕艺术@ artgogo,唤醒你内心里那个艺术家

ARTGOGO.COM 时间:2014/04/03

 生命是一幅没有橡皮擦的艺术作品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什么是禅绕画(Zentangle)?

在英文中“Entangle”缠住的意思,“Zen”日文中禅宗的意思。

禅绕艺术创始于2005年,是由美国的艺术家玛利亚汤姆斯(Maria Rhomas)和她的伴侣芮克罗勃兹(Rick Roberts)共同合力发展。有天,MariaRick提到当绘制插画时,常感觉到专注、愉悦和放松。曾修行十多年的Rick相信是Maria绘画时进入冥想状态。二人于是合力研发出这种随心的绘图方式,希望透过绘画的过程,享受心灵沉淀。

禅绕画是一种独特的绘画创作方法,融合了放松、平静、疗愈效果。你只需要一支笔,就能简单上手。画圆圈,不必画得太圆;画直线,也不用很笔直,看起来直就行。谁说线一定是直、圈一定是圆呢?画错了,不用橡皮擦去掉,原以为“歪”了的一笔,也许不经意间为图画呈现了一个新的可能,甚至比你原本想象的更棒!这就是禅绕画的奇妙之处。

禅绕艺术的概念已发展成遍及世界的画画活动,目前全球有十几个国家有认证教师。artgogo艺高高特别邀请台湾首席禅绕画认证教师萝拉(Laura Liu)开设“禅绕画@artgogo”艺术课程,为你创造一个纯粹的绘画空间,我们相信,只要专注用心下笔,就一定是件好作品。

还等什么?拿起画笔,你也可以是艺术家。

 

首期课程将在20145月在台北开课啦~当然,如果您有兴趣,赶快告诉我们,就可以无远弗届的把课程开到您所在的城市!

禅绕画初阶班艺术课程:

2014/05/02  14:00-16:00

入门基础课

2014/05/09  14:00-16:00

黑砖

2014/05/16  14:00-16:00

一图多变

2014/05/23  14:00-16:00

二图合一

   小班制,满10人即开课,4节课/期。鉴于课程连贯性,不设单堂课程报名。

   报名费:NT$3600 //

 

萝拉老师(Laura Liu):

美国第四期禅绕认证教师(台湾首位禅绕认证教师)

美国Ranger彩印公司认证教师

中兴大学外文系

台湾大学EMBA

美国杜兰大学EMBA

好心艺手艺公司负责人

 

戴安老师(Diane Tai):

美国第十一期禅绕认证教师

美国夏威夷太平洋大学英语教学硕士

世新大学英语系兼任讲师

文化大学推广部讲师

 

报名方式:

artgogo艺高高台北中心 Amber Liu

T: +886-2-27753282

E: service@artgogo.com

Add:台北市忠孝东路123号B栋(捷运善导寺站6号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