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珠联璧合 好幸福」艺术品征集令

「珠联璧合 好幸福」艺术品征集令

ARTGOGO.COM 时间:2014/04/29

上海,有点远?

那北京,会不会刚刚好?

这是2014artgogo艺高高年度第19场活动。

这一次,不同以往,因为我们在北京。

 

甜蜜的主题:「珠联璧合 好幸福」

尔雅的地点:北京国粹苑(C1层)

惊喜的日子:2014/05/14-16(线上+线下预展);2014/05/17(线下竞购秀)

 

只要您拥有符合主题的原创当代画作,材质不限、风格不论,对角线长度不超过150cm,单幅价格在RMB1000—30000元以内,都可以拨打我们的征集热线:4008-566-108,报名参加!一旦您的艺术品经挑选被确认为此次竞购秀秀品,artgogo将向您收取RMB500/幅的竞购参与费,万一您的艺术品在此次活动中没有遇到“富有的伯乐”,这笔费用就不能退换给您了,将作为artgogo为您付出120%努力的回报。您只要负责将艺术品打包寄送至artgogo指定地点入库,我们就接手安排所有后续工作。

 

为了便于展示和竞购,我们更青睐有框裱的艺术品。当然,我们也十分乐意根据您的预算,为您提供各种简易或精致的框裱服务。

 

虽然artgogo无法承诺一定帮您的艺术品找到买家,但artgogo保证为您的艺术品呈现最佳的竞购状态。独特的O2O预展、精彩的竞购流程、前所未有的竞购乐趣、意想不到的竞购者,让您的艺术品不虚此行。

 

此次艺术品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14/05/10结束,名额有限,先到先卡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