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rtgogo也动漫@ AnimeparTy 2nd -魄- 竞购秀秀品征集

artgogo也动漫@ AnimeparTy 2nd -魄- 竞购秀秀品征集

ARTGOGO.COM 时间:2014/05/20

 

artgogo也动漫@ AnimeparTy 2nd -竞购秀秀品征集

艺术是让人生丰富多彩的花朵,

二次元是盛放温暖与梦想的玫瑰园。

这是2014artgogo艺高高年度第21场活动。

这一次,artgogo带你领略二次元世界的奇妙艺术。

 

动漫竞购秀时间:2014/05/25

动漫竞购秀地点:artgogo动漫空间@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只要您拥有具有原创精神和高度艺术性的限量动漫画作,材质不限、风格不论,大小不管,价格你定,都可以登陆artgogo艺高高网站(www.artgogo.com)注册开店,上传您的作品,就有机会参加此次「artgogo@AnimeparTy 2nd --」动漫竞购秀。一旦您的动漫作品经挑选被确认为此次竞购秀秀品,artgogo将主动通知您并告知您具体竞购规则。您只要负责将您的作品于524-25日活动期间送至artgogo动漫空间@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您的作品就能登上竞购秀的舞台啦!

 

此次作品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14/05/23日结束,让我们一同见证二次元世界奇妙艺术的真实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