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rtgogo艺高高「龍的传人」主题竞购SHOW 秀品征集

artgogo艺高高「龍的传人」主题竞购SHOW 秀品征集

ARTGOGO.COM 时间:2014/06/16

《辞源》说:“龙是古代传说中的一种善变化能兴云雨利万物的神异动物。”

《artgogo 艺高高》说:“龙是中国的标志,龙文化贯穿上下五千年,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成长。当代诸多艺术家对龙也有着不同的诠释,当这些艺术品相聚一堂时,一定精彩绝伦,堪称盛宴。”

本月27日,我们将携手【龙庭禅边文化会馆】一同打造【龍的传人】主题竞购秀,此刻我们要广发英雄帖,向艺术圈的各位大师们邀作品啦!此次艺术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20日,作品种类不受限制,只要您的艺术品符合以下几点要求,即可报名参加本场show了。

1.艺术品主题内容与龙有关,或具有东方特色。

2.画作大小请不要超过60x60(cm),雕塑作品不要超过5公斤。

3.参与活动的画作需自行装裱,需要底座展示的雕塑作品要自带底座。

4.参与活动的艺术品能够保证在6月23日前送到artgogo艺高高上海办公室。

一旦您的艺术品经挑选被确认为此次竞购秀秀品,artgogo将向您收取RMB500元/件的竞购参与费,如您的艺术品在此次活动中没有遇到“富有的伯乐”,这笔费用就不能退还给您了,将作为artgogo为您付出120%努力的回报。您只要负责将艺术品打包寄送至artgogo艺高高上海办公室(上海市 浦东新区 盛夏路570号602室),我们就接手安排所有后续工作。

我们有线上预展,我们有新颖的竞购秀派对,我们还有很多很多小惊喜,等你来发现~快拨打征集热线021-50278307,秀出你的艺术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