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烈祝贺 artgogo艺高高网站 V2.0版本 & android app正式上线!

热烈祝贺 artgogo艺高高网站 V2.0版本 & android app正式上线!

ARTGOGO.COM 时间:2014/07/17

在艺术的道路上,我们不停鸣枪,不停起跑……artgogo!

致最最最亲爱的艺术圈儿的小伙伴儿们:

2014118日,artgogo艺高高正式上线公测,同时IOS App登陆App Store

今天,时隔半年,2014718日,我们推出了全新的网站V2.0版本,同时上线android app

在此,要特别感谢陪伴着artgogo一路成长的小伙伴儿们。在这里的每一个你,对我们而言都“艺“意非凡,所以你们的每句吐槽、每个建议、每点评论,我们都十二万分的在意和重视。身处艺术圈儿的我们都是天生的完美主义者,虽然artgogo华丽转身——高端大气上档次,便捷科技艺术范儿,但我们还是由衷希望听取小伙伴儿们的心声,帮助我们日趋完美!So~”大家来找茬“全民活动火热开启!我们向毛爷爷保证——听得了赞美,扛得住毒舌,只要发自你的肺腑,我们全盘接受。

请小伙伴儿们整理出对我们新网站及android app的体验建议,并emailservice@artgogo.com,我们每周会在good suggestion里抽取幸运小伙伴儿送出【a!惊喜】哦~

还等什么?吐槽有奖=天上掉馅饼哈~

扫一扫,下载artgogo android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