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高高美术类院校校园代表招募啦!

艺高高美术类院校校园代表招募啦!

ARTGOGO.COM 时间:2014/10/31

想要真正进入艺术圈儿吗?想要结交更多艺术圈内的小伙伴吗?想要与亚洲知名主持人曹启泰先生面对面吗?现在艺高高通通帮你实现!如果你是美术类院校大一到大三的在校学生,无论你是学美史还是学纯艺,只要你对艺术圈儿富有激情与期待,那就快快加入到我们的校园代表大家庭中来吧!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对艺术圈儿富有激情与期待;

主动意识强,有高度责任心和执行力;

在校园里有广泛的人脉关系,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有一定的业余时间,能够独立自主开展工作。

你的工作内容:

与你的亲爱的校友艺术家们沟通,邀请他们上传画作到艺高高网站;

也希望你能够亲力亲为上传作品,我们会有丰厚的回报;

我们有时会请你帮忙张贴宣传海报;

我们有空会来你们学校做客,希望第一个见到的就是你。

你能够得到什么:

你专属的艺高高校园代表证书+亚洲知名主持人曹启泰先生的亲笔信;

你会拥有国内领先艺术品电商平台项目的实践经历,为你的简历增加分量;

你会有机会获得上海、北京的实习机会,并且提供实习证明;

你会结识更多的跟你一样优秀的校园代表,获得艺术圈儿里的人脉资源;

你会不定期的收到给你准备的惊喜小礼物。

关于艺高高:

艺术品自由开放新平台艺高高是致力于推广当代艺术画作,建设新型艺术家资料库,全方位服务你我他,综合美术馆、跨界空间、销售/拍卖/交易功能于一体,且充满娱乐精神的当代艺术品电商新平台。

在艺高高,从你买下第一幅画的那一刻起,你就成为藏家,当然也是卖家。而且自己决定价格。

在艺高高,只要你想卖掉手里的画,即便只有一幅,你也能拥有自己的店,而且用不着花钱。

我们相信,世界上有越来越多20岁的艺术家,就应该有越来越多20岁的收藏家。

艺高高,引领你“一不小心进了艺术圈儿”。

艺高高在全国的美术类院校各只招募2-3名校园代表哦,名额有限,心动就赶快行动吧!

报名方式:

第一步:点击并填写《艺高高校园代表申请表》;

第二步:在提交申请表后,加入招募官方QQ群:95892013,注明“学校+年级+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