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高高首页推荐开始征稿啦~~~

艺高高首页推荐开始征稿啦~~~

ARTGOGO.COM 时间:2016/03/31

 

2014118日艺高高正式上线,到今天,已经迈向了我们的第三年。

在过去的800多个日子,有2000多位艺术家和艺术机构加入我们,上传了近40000件原创、版画以及雕塑作品。

我们的展览活动、竞购秀走过了上海、北京、杭州、宁波、广州、成都、台北……

我们给每一位艺术家找到欣赏他的作品的买家和收藏家。

那些从艺高高售出的作品,不仅装饰了一面墙,也让一个家,一间办公室从此变得不一样。

 

 

你还记得你是什么时候加入艺高高的吗?

你还记得第一幅从艺高高售出的作品是哪一幅吗?

你是否也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喜欢、买回家?

 

在几万幅作品中,怎么才能让所有浏览网站的人一眼就看到你,看到你的作品呢?

现在!

机会来啦!!

艺高高网站首页推荐艺术品、推荐艺术家板块开始向所有艺术家征稿啦!!!

 

你最想展示出来的作品可以出现在艺高高网站首页艺术品推荐

你的艺术家简介可以出现在艺高高网站首页艺术家推荐,一键就可以欣赏你在艺高高的所有作品!

 

那么,问题来了!

怎样才能让自己的作品和自己的简介出现在首页推荐中呢?

So easy

Step 1:整理资料

艺术品资料:作品名称、艺术家、尺寸、材质、创作年份、作品大图、作品介绍等信息。

艺术家资料:艺术家简介、照片、联系方式(资料越详细,被选中的几率越高哦~~

Step 2:将整理好的资料发邮件至kiki@artgogo.com。暗号:首页投稿

Step 3:坐等你的作品登上艺高高网站首页吧!!!

 

迫不及待要上头条的你们,快把作品资料砸过来吧!

Go妹热线:400856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