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104!艺术课]招生啦!转发送iphone6!

[104!艺术课]招生啦!转发送iphone6!

ARTGOGO.COM 时间:2014/09/17

                                                                                 

[104!艺术课]招生啦!转发送iphone6

 

器官报价表看了,腰子准备好了,肾6却还没到?Gogo妹比iPhone6准时~104正式招募会员,艺术课程开启,专补脑洞,治三俗。

教你油画,教你素描,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带你走进艺术圈!

104artgogo艺术服务中心)提供绘画教学,我们有最专业的导师,最顶尖的展示画作。

零基础的同学们福利来了!想体验在“博物馆”中轻松学艺的过程吗?快来104艺术课堂!

 

104班规:

上课期间童鞋们可任意离开座位,谈天说地,随便吃吃喝喝。

画室内的工具(不标价)皆可使用。以艺术创作为荣,挥霍颜料为耻。

每节主题课程,导师将提供相应的作画工具。处女座学员也可自行携带工具。

上课迟到者,将受所有童鞋鄙视,错过美女导师声情并茂的授课一概不做重播。

缺课者在该套餐课程时间内可任意选择工作日到104补齐作业,导师将做适当辅导,不一对一全程教学。

上课地址:盛夏路570104

详情请恰50278030    微信:15202141324

 

 

【转发赢iphone6】艺术圈“小时代”来临

关注并@104微信服务号“15202141324”及3位好友, 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有涂鸦的身体局部照片。

最具创意者既得iphone6!优秀构图者(5位)享104体验课一堂!

活动时间:2014.9.17-2014.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