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动派《“换墙运动”起跑,“万人展”开动啦!》

行动派《“换墙运动”起跑,“万人展”开动啦!》

ARTGOGO.COM 时间:2015/08/11

 

这个夏季开始了,大家准备去哪泡

如果还没有头绪,

就让行动君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


   


艺高高2015万人艺术展ArtGoGo Expo

 

“换墙运动”起跑,“万人展”开动!

 

视频时长01:24)



此次活动的举办方正是做客过俺们太空仓的老朋友:曹启泰鲜森这个调皮的大叔“一不小心”又为大家带来了激情四射的新鲜事。而行动君很荣幸的化身为“尖叫伙伴”来为大家进行播报啦!(此处应该有掌声尖叫


活动于2015年7月2日下午在上海环球港的太阳大厅盛大举行,开幕仪式中,俺们的曹大大带领着各领域的知名人士、艺术家、合作伙伴共同领跑“换墙运动”。就连著名主持人朱丹,陈辰,司雯嘉等大牌都纷纷前来参与。


 

接下来,尖叫伙伴为大家安利万人艺术展亮点吧。

 

 

 

一、国宝出没,艺术展览

 

 

平日里憨态可掬的国宝,在万人展里,它依然会很出彩。大熊猫小熊猫,站着的坐着的趴着的,什么熊猫都有,姿态各异!它们到底是何方神圣?


来了你就知道!

 


怎么还会有车出现?“尖叫伙伴”告诉你,别克汽车也踏足艺术圈儿啦!艺术家周勇以别克全新车型为创作发想,用一个个钢珠创作了一个由点线面组合的装置艺术,即别克艺术车,将艺术与商业完美结合。它到底长啥样?


来了你就知道!


 

 

 

二、十位艺人,跑艺术

 

 

这么牛逼轰轰的大展开幕,怎能少了明星朋友的助阵呢!著名主持人朱丹,陈辰,司雯嘉,高山峰…“尖叫伙伴”就透露这么多~那么问题来了,她们来干嘛?来主持开幕式,好像不是噢~看过撕名牌,看过跑艺术没?每个人带领团队,在规定时间内按指定路线逛遍艺术区域,最后达到终点,然后呢?到底是怎样的艺术品吸引了他们全部的目光?


来了你就知道!

 

 

 

 

三、曹大大,艺术聊

 

 

场灯全暗,没有手稿,灯光聚焦于一人之上, 我们的萌大叔曹大大把万人展说一遍。不仅仅是简单的演讲,还会有看不到的万人展内在理念和深度剖析。太神秘了,有些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来了你就知道!

 

(来自周末画报)

 

 

四、完成积分,没那么简单

 

 

 

“尖叫伙伴”温馨提示:与喜欢的艺术品合照……万人展的积分规则精彩纷呈,想要统统完成,没那么简单!十位艺人在二十分钟内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最多的积分内容,并抱一件想要的艺术品,当天即可享受4折的劲爆折扣!跑男跑女跑艺术,现场会有多“乱”?


来了你就知道!

 

 

你没看错,这真的是在说一个艺术展,还是一个申报吉尼斯纪录的艺术展。不过好可惜,吉尼斯纪录大中华区的回复是中国没有“全民参与艺术”这方面的纪录,所以无纪录可破!(让偶们哭一会~~(>_<)~~)


不过大家也不要失落,即使没能让全世界知道我们的“全民艺术展”,但是只要我们能享受艺术的熏陶,感触艺术的魅力,不就是全民艺术活动最大的收获嘛。行动君相信今年夏天,有五百万人会“一不小心进了艺术圈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