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爱艺术,爱要做出来!

中国爱艺术,爱要做出来!

ARTGOGO.COM 时间:2016/11/16

嘉宾 Peter Riezebos、顾爷、曹启泰、刘笃行、李泉、庄杰

(由左至右)

 

 

 从未有过这样一个四十五分钟的主场演讲,让人不知道该把注意力放在哪儿。

是演讲中的嘉宾,还是屏幕上的画面;是油画布上瞬息万变的图案,还是钢琴键盘弹奏出的音符;是穿梭整场的摄影师的镜头,还是不知何时传递到手上的红帽?  

所有的事情都在同一时间发生,这场内容丰富到史无前例的演讲,正是第九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上的艺高高的主场。 

 

 

 

一场行为艺术表演

 

艺高高artgogo.com,作为金投赏成立9年来首个,同时也是唯一一个艺术传播机构,用一场参与式的、即兴式的、更是共创式的行为艺术表演,为所有人解读这个碎片化的时代,解构艺术这件事儿。

整个主场演讲正是这个时代的缩影,碎片化的信息、多维的资讯源充斥每个人的生活,唯有原创而新颖的创意内容能让人兴奋,具有视听觉冲击的美的艺术表达,恰恰才是人们所需要的。 

 

 

艺高高创始人、CAO首席艺术官 曹启泰

 

“中国爱艺术……吗?”

一开场,艺高高的创始人、首席艺术官曹启泰先生遍意味深长地问着所有人这个问题。

这个命题看似很大,却其实和所有的品牌、机构甚至是个人都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在追逐创新、寻求营销模式突破的今天,所有人都期望找到一件事儿能与所有机构都可以合作,它的量能超乎想象,它的衍生性又充满可能——这件事儿就是“艺术”。单纯的“壕”早已不是品牌的追求,“文化”才是能直击受众内心的力量所在,而“艺术”就是这一切的载体。

 

 

六位嘉宾一台戏

 

为了多维度的解读“中国爱艺术吗?”这个命题,为了能更立体地呈现艺术这件事儿,艺高高邀请了多位重量级的嘉宾及艺术家共同参与这场峰会,把演讲变成了即兴的行为艺术表演。

两米高的荷兰绘画艺术家Peter Riezebos在大型油画布上肆意挥洒创意,用夸张的线条和色彩表达当下的感受;摄影艺术家庄杰穿梭在会场中,时而台上时而台下用镜头捕捉片刻;音乐艺术家李泉的登场引来全场的高潮,他用精彩的solo唤醒所有人的耳朵,用音乐表达艺术与大众的关系。

 

 

除了三位来自不同领域的艺术家,两位特邀演讲嘉宾也带着他们的行业见解来到艺高高的主场与大家分享。

户外传播代理商博视得(Posterscope)的大中国区集团主席刘笃行先生,从户外广告媒体的角度分享了艺术在广告领域的最新应用,品牌通过艺术的包装实现了与用户的更多交互。

自称“过气网红”而实则在微信微博上人气十足的艺术类自媒体人顾爷,从内容的角度分享了他对艺术的看法。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艺术形态,即便是看似离我们很遥远的古典艺术,其实都可以用很当代的、趣味的方式去理解。比如,米开朗基罗的天顶画其实也是广告,甲方是教皇,题材是《圣经》,天顶就是做的一块广告牌。换个角度,艺术真的没那么难懂。

 

博视得大中华区集团主席 刘笃行

 

自媒体人、作家 顾爷

 

“有一天我希望,我就是艺术。不一定必须来自于我自己,可以因为旁边有美好的声音。何其有幸,你可以视线一转,看到有人能够画出时间的瞬间。或许时间你掌握不住,或许有人透过他的镜头就可以捕捉并且永恒的留给你。

”伴随着音乐艺术家李泉的即兴弹奏,曹启泰先生用最美的语言说出了现场的画面。

Peter Riezebos用绘画、庄杰用镜头、李泉用音乐,把永恒的艺术送给所有人,这就是艺高高要给所有人的艺术观念。

 

音乐艺术家 李泉

 

中国爱艺术,艺高高在做 !

 中国爱艺术吗?中国当然爱艺术!那要如何爱、怎么做?

艺高高大声发布三大IP以及一个艺术基金!三大IP——《中国爱艺术》、《我的艺术我的团》和《在前面AHEAD》,用综合性的、多元性的艺术节目让所有人拥抱艺术,带着全艺术走遍中国、让艺术落地,用一个观念艺术让人们重新审视生命。

一个艺术基金——支持和完成这三个IP,让艺术真正走进每个人的生活。

 

 

盛世中国都爱艺术,现在正是盛世,于是更要爱艺术。有人没空爱,或有人觉得爱不起。所有人都想碰,却不是所有人都能做,于是在这个蓝海里,艺高高作为唯一的艺术传播机构,要让你爱得起、有空爱!

 

艺高人胆大,高高不在上!

中国爱艺术!我们正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