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嘿,你这个折磨人的小怪兽~!

嘿,你这个折磨人的小怪兽~!

ARTGOGO.COM 时间:2016/11/16

每个人的生活里一定都有怪兽出没,有些大只、有些小只,有些是邪恶的破坏者、有些可能只是调皮的捣蛋鬼~~。

你一定遇到过那种小怪兽——深夜独自一人的时候,它便冒了出来,还与你聊天,一起吐槽;有些时候即使是在白天它也会冒出来,给你一些或奇怪或刺激的想法。

是的,那些就是你的小怪兽们。

在上海的一个不起眼的空间里,出现了一个奇妙的小怪兽展~艺术家把伴随他们多年的小怪兽们找了出来,与所有人一起玩耍~

 

Rafael和Raphael,这两个名字读音相似的艺术家,虽然一个来自西方一个来自东方,却在作品里有了特别的联系。两个人的作品交织得摆放在一起,却没有丝毫的突兀~

Rafeal说一提起怪兽,人们总觉得是可怕的东西,你也觉得自己好像害怕它们。但其实,有许多小怪兽与我们相伴左右,它们像是我们的朋友一样,能够和平相处,还能带来不一样的灵感。

 

 

Raphael的小怪兽则是来自于它的牙齿,它们像是小精灵一样拥有着灵性和生命。他是这样说的:

“语言”是储存在脑中、心里、还是云端?

其实,是在我们的牙齿里……

牙牙学语的过程里,牙齿在生、老、病、死中循回;

牙齿的完好,会让语言产生最大的力量,牙齿的龋、亡…会让语言慢慢沉默、消亡,成为像光的粒子,回到时空中重新寻找下一个宿主,像个小怪兽般的附着在你我的身体里,透过我们喃喃诉说一切的虚妄、梦想,与自以为是。

 

 

这一个展览里,你可以看到许多种材质的作品,有绘画、有雕塑、有刺绣、有多媒体材质的创作……有人、有怪兽、有灵、有生命~还能让你去想要找找自己的身体里的小怪兽~

 

 

有时间的话~请去到这个展览,亲自去会一会这些小怪兽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