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艺高高 / 艺术品 / 星空下的梵高咖啡馆

星空下的梵高咖啡馆

艺术品ID:32874

材  质: 纸面水粉

主  题:城市

风  格:印象

创作年份:2015

尺  寸:33 * 45 cm

框裱尺寸: * cm

卖  家:artgogo官方直售

¥7500
价格包含
本价格包含:

艺术品标准包装费用

防伪标签费用

正规艺术品增值税发票

此作品已有 0 人参与议价

艺术品描述

 画画这件事

 
画画这件事,是我的兴趣爱好。罗丹说:要有发现美的眼睛。我于是以为,能把世间之物通过自己的双眼观察并描绘下来变成艺术,便是发现了美。 从启蒙教育的角度来看,喜欢画画,也许是因为我外公是美术出版社的编辑的原因罢。在我小时候,虽然他没少感受我作为熊孩子的喧闹,而熊孩子的我也没少得到他在艺术上给我的熏陶(大家请脑补熊孩子大闹人民美术出版社的画面)。以至于我后来萌生出了一种 “觉得喜欢什么,就要画下来”乃至“誓将感动记录于画面” 的想法。 虽然从小没能好好地学画(感谢学英语学奥数学跳交谊舞),但现在在画纸上,我依然能抒发情感、表达敬意(顺便提升逼格)。所以能够在闲暇之时这样美一把,觉得自己已是对得起生活二字了 。
我的画作,有的是对于名画的模仿和再创作,有的是对于生活片刻的写意。无论专业与否,他们都是我情感的寄托、情怀的突现。而画画这件事,自成为艺术形式以来,大概就没有能和“情”字脱开干系。所以,在我的画中,每一个笔触都是情感的融合。我试图表达什么,我也说不清楚。不过,一千个人心中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同一幅作品在一千个人心中激起的是否有一千朵不同的涟漪呢?
但是有一件事情我不予否认:没有刻意追求的美好却带给来了最大的快乐。
画画这件事,对我来说很纯粹,就是一种很美的寻开心。

大家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提示 ×

评论内容不能为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