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艺高高 / 衍生品 / 陶瓷立体画框

陶瓷立体画框

艺术品ID:34205

材  质: 其他

产品类型:衍生品

包装尺寸:90 x 70 cm

产品卖家:Vitaliana

展示

艺术品描述

1972年Cesare Vicino和Rosanna Pace夫妇在欧洲陶瓷之乡Sandrigo一起创立了“Union Porcelain”,尊重独立创作又致力于精致的手工技艺。当这些来自Vicenza(维琴察)的陶瓷艺术品风靡欧洲时,Union Porcelain 早已成为意大利家喻户晓的品牌,并且远销美国。
从品牌成立初期始,Union就将产品品质和设计风格摆在首位。这家沿袭了意大利最古老手工作坊精巧技艺的公司在近20年的发展历程中,传承那不勒斯宫廷延续几百年的Capodimonte(卡波迪蒙特)手工技巧,结合意大利本土文化和和艺术风格,Union旗下的瓷质花饰成为精致典雅又无可取替的艺术作品,被誉为“白色金子”,而这个称号在欧洲历史上是形容上层贵族才能使用的瓷器。
1990s,Union开始设计精致瓷偶,纯手工打造的瓷偶畅销意大利和德国。
2003年,Union买断“Napoleon”的商标,让始创于18世纪中期的宫廷手工技巧获得认证,而被标上“Napoleon”手工瓷制品自也被更多买家带到俄罗斯、中东和其他欧洲国家。Union旗下的“Napoleon”成为品牌,继承Capodimonte(卡波迪蒙特)手工技艺的传统,在新的设计中加入现代生活的元素,却不改初衷,让意大利传统手工艺得以延续,源远流长。
四十年循序渐进的发展成就了今天的手工坊,沿用传承百年的手工技艺,使得每件艺术品都成为现代与传统的结合,让每一件现代艺术品都能散发出属于意大利几百年前的宫廷摆件般的优雅与尊贵。
这段历史向你介绍了精致手工艺、品牌价值和贯穿家族企业的爱与传承,每一件瓷玫瑰都向你展示了如何被称作高品质、尊崇传统的、独一无二的传世经典。
我们相信每个人都会邂逅意大利的经典之作。无论你身处何方,遇到Napoleon瓷制品即邂逅意大利最经典的杰作。

大家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提示 ×

评论内容不能为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