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艺高高 / 艺术品 / 坚如磐石

坚如磐石

框裱信息:未框裱

艺术品ID:138972

材  质: 纸面国画

主  题:山水

风  格:表现

创作年份:2020

尺  寸:68 * 68 cm

卖  家:artgogo官方直售

展示

艺术品描述

2020年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我们发起了猝不及防的闪电战,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医务人员义无反顾,挺身而出。他们成了逆向而行的孤胆英雄。在生死时速的生命通道上,毅然担起了治病救人,救死扶伤的社会重任。当然,还有许多背影,警察、城管、清洁工、出租车司机……不同的职业,共同守护着中国这片土地,属于我们的土地!
小品创作中,我将坚挺的山石比喻成奋斗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们,他们用自己无畏的精神和行动点亮了整个世界。他们是画面的主体,是屹立不倒英勇无畏的代名词!同时,我将海浪的浪花处理成多变的几何体,形象的比喻了顽劣的“新型冠状病毒”。整个画面构图为全景式构图。更好的表现了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积极抗击疫情的精神!

 

 

大家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提示 ×

评论内容不能为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