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艺高高 / 艺术品 / Untitled XII_Miracle Pictures

Untitled XII_Miracle Pictures

框裱信息:未框裱

艺术品ID:139824

材  质: 布面综合材料

主  题:机械,其他

风  格:抽象,表现,波普,极简

创作年份:2020

尺  寸:42 * 58 cm

¥37500
价格包含
本价格包含:

艺术品标准包装费用

防伪标签费用

正规艺术品增值税发票

此作品已有 0 人参与议价

艺术品描述

Paul Wesenber在中等尺寸的画布上做实验,以探究画布表面的颜料与视觉语言和感知的相互作用。他的作品可以被看作是现代主义感性的代表,反映了他的绘画作品在展示欢快和自主性方面的无拘无束的乐趣。

Wesenberg的画作,关键是有多重重力,向不同方向传递力场。最引人注目的是,在具体和抽象之间取得了平衡。据此,当Wesenberg在他的画布上工作时,出现了对比鲜明的段落。它们的结构取决于它们内在存在的淡化或戏剧性,以及它们能在多大程度上推动不同主题组的互动。同时性的平面变成了一个战斗区域,在这里,实验性的现象就像偶然的碰撞。坚定的状态与自发的跳跃交替出现。威森堡的所有绘画作品都是由快速变化的画面氛围所决定的。

Wesenberg的艺术路线不仅包括打破规则和质疑艺术,而且还扩展了已被接受的艺术素材库,以此来激发新的思维过程。 隐秘的形象不过是一个承诺,一个被迷惑的、不可接近的主题,更多的是内部的而不是外部世界的,因此允许自由解释。因此,解释产生了,虽然是脆性的和联想性的,但却采取了一种形象化的形式,并将整体改变为一个有意义的叙事。

对Paul Wesenberg来说,绘画就是要发现每一个构图中隐藏的、内在的构成。作为一个自主的实体。显然,他的调查 - 使用各种审美过程--融入绘画的主体和实质,在未来将继续结出丰硕的果实。

该作品于2021年2月28日至3月28日在Kunstraum LLC举办的展览 “Proximity and Distance”中进行展出。
“Proximity and Distance”(接近与距离)由Paul
Wesenberg策展,汇集了具有整体性和时间的内在价值的艺术作品,在世界性危机的历史转折点给予人们希望。这次展览包括了来自柏林和纽约的艺术家Isabelle Borges, Carson Fox, Axel Geis, Anna Grath, Katherine Jackson, Stella Meris, Habby Osk, 和Paul Wesenberg的作品。展览的理念从一个共同的信念出发,即在当今中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我们需要重新寻找艺术语言,从而在我们生活的复杂性面前获得平静和弹性。
本次展览中的艺术家们因其独立工作室实践的独特性而产生了共鸣。他们使用不同的技术、材料和视觉语言,但他们的作品却能相互交流。所有的作品都提供了一种内在的静止和舒适,使我们能够进行精神上的呼吸,放慢脚步进行思考。艺术家们固有的信仰和对这些艺术作品的关注给予了一种平静,可以隐喻为与生活中的挑战保持接近和距离。
链接:https://www.kunstraumllc.com/single-post/proximity-and-distance

大家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提示 ×

评论内容不能为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