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艺高高 / 艺术品 / Girl with Theater Puppets女孩与木偶

Girl with Theater Puppets女孩与木偶

框裱信息:未框裱

艺术品ID:139826

材  质: 布面油画

主  题:人物,静物

风  格:印象,表现

创作年份:2019

尺  寸:100 * 75 cm

¥143000
价格包含
本价格包含:

艺术品标准包装费用

防伪标签费用

正规艺术品增值税发票

此作品已有 0 人参与议价

艺术品描述

Axel Geis(生于1970年,德国林堡)曾在德国卡尔斯鲁厄艺术学院和美因茨艺术学院学习绘画。他一直在柏林生活和工作。自2000年以来,他的作品一直在个人展览中展出,最近的展览在哥本哈根的Avlskarl画廊、柏林的Wentrup画廊、纽约的Mitchell Innes & Nash画廊、巴黎的Almine Rech画廊和曼海姆艺术馆。他还参加了在Arp Museum Bahnhof Rolandseck、Remagen、美国波特兰美术馆、法国巴黎蓬皮杜中心、莱比锡艺术博物馆和德绍Anhaltische Gemäldegalerie的群展。Axel Geis的作品被不同的公众收藏,如巴黎蓬皮杜国家现代艺术中心博物馆、棕榈泉艺术博物馆、迈阿密鲁贝尔家族收藏、柏林奥尔布利特收藏、雷根斯堡格洛丽亚-冯-图恩和塔克斯收藏、萨尔州萨尔布吕肯博物馆等。

 

Axel Geis多以大气磅礴的电影场景作为参考,他反讽地试图用经典的绘画手段以小幅画面美化他的影像来源,并为我们这个时代的人物提供新的存在。

 

显然,对于Geis来说,人形是他作品的中心。Geis修改了他的主人公们被发现的面孔,从众所周知的人物中创造出新的人物。然而,更具有决定性的是,他是如何破坏他画作中惯常的视觉层次的:虽然我们马上就会看到他的人物的头部,但如果我们专注于此,就会错过画作的很大一部分。因为背景在这种情况下起着重要的作用。未定义的区域并不像单色的颜料层那样,简单地框定和突出人物。因为背景是多色的,具有抽象的结构,而且笔触清晰可见,所以焦点从中心的人物身上移开,至少是部分移开。这样一来,绘画的各个部分在我们面前都是平等的,头部的特权地位被否定了。

 

Axel Geis的画作将脸与身体结合在一起,同时又突出了身体。身体和脸部,以及周围的环境,成为一体。Geis的人物在这种情况下可能真的失去了他们的脸。但是,他们如此强烈地将自己从观者面前抽离出来,证明了他们的尊严,也证明了Geis对他的对象的精心处理。因为盖斯并没有无耻地或偷窥地将模特中的人工具化--毕竟,他们无法以任何方式抗拒他的干预。恰恰相反,他只披露了他们的很多东西,以至于在他们的抽象中,再现图像背后的一般人性层面被揭示出来。其余的则是纯粹的绘画。也许这就是Axel Geis神秘绘画的秘密。

 

该作品于2021年2月28日至3月28日在Kunstraum LLC举办的展览 “Proximity and Distance”中进行展出。
“Proximity and Distance”(接近与距离)由Paul
Wesenberg策展,汇集了具有整体性和时间的内在价值的艺术作品,在世界性危机的历史转折点给予人们希望。这次展览包括了来自柏林和纽约的艺术家Isabelle Borges, Carson Fox, Axel Geis, Anna Grath, Katherine Jackson, Stella Meris, Habby Osk, 和Paul Wesenberg的作品。展览的理念从一个共同的信念出发,即在当今中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我们需要重新寻找艺术语言,从而在我们生活的复杂性面前获得平静和弹性。
本次展览中的艺术家们因其独立工作室实践的独特性而产生了共鸣。他们使用不同的技术、材料和视觉语言,但他们的作品却能相互交流。所有的作品都提供了一种内在的静止和舒适,使我们能够进行精神上的呼吸,放慢脚步进行思考。艺术家们固有的信仰和对这些艺术作品的关注给予了一种平静,可以隐喻为与生活中的挑战保持接近和距离。
链接:https://www.kunstraumllc.com/single-post/proximity-and-distance

 

 

 

 

大家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提示 ×

评论内容不能为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