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首页 > 艺术百科 > 艺术机构

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

浙江西湖美术馆

浙江美术馆

浙江美术馆是中国工程院程泰宁院士的代表作,是现代化程度最高的美术馆之一,是浙江文化大省建设的标志性项目,列入省“十五”重点建设项目和“五大百亿”工程。2009年8月9日,浙江美术馆正式开馆。馆址设在杭州市南山路138号,毗邻西湖。分为四层的现代建筑,采用全玻璃顶的优质采光,具有3万多平方米的宽敞空间。

广东美术馆

广东美术馆(Guangdong Museum of Art)

上海800艺术区 

800艺术区位于杨浦区中心地段,与黄兴公园融为一体,毗邻五角场商业圈,复旦大学及同济大学,与轨道交通8号线仅6分钟,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

恒源祥香山美术馆

上海恒源祥香山美术馆是由恒源祥香山画院投资兴建的专业美术馆,馆长由陈明担任。美术馆的宗旨是以弘扬中外优秀文化艺术和参与推动现代社会的文化艺术发展为己任。

上午艺术空间

上午艺术空间 (amspacesh)

刘海栗美术馆

它是以中国新美术运动的奠基人之一刘海粟先生之名命名的,坐落于上海虹桥开发区。此外,在刘海粟故居所在地江苏常州,也建有刘海粟美术馆。

上海油画雕塑院美术馆

上海油雕院美术馆(SPSI Art Museum)

上海张江当代艺术馆

上海张江当代艺术馆 (zartcenter)

最新活动

查看更多最新活动

媒体新闻

查看更多媒体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