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首页 > 艺术百科 > 艺术机构

大山美术馆 

宋庄美术馆 

“宋庄美术馆”,成立于2006年10月6日,为非营利艺术机构。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宋庄艺术园区内,共占地5000平米。

今日美术馆 

今日美术馆,TODAY ART MUSEUM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The Art Museum of China Central Academy of Fine Arts)

中国美术馆

中国美术馆(National Art Museum Of China)

可当代艺术中心

伊比利亚当代艺术中心

创建于2008年的伊比利亚当代艺术中心,位于北京市798 艺术区内,建筑面积为4000 多平米,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规模最大的当代艺术机构之一。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

苏州金鸡湖美术馆SUZHOU JINJI LAKE ART MUSEUM 园区文化馆SIP CULTRAL CENTRE 大剧院GRAND THEATRE 苏艺影城SUZHOU ARTS CINEPLEX 苏艺芭蕾舞团SUZHOU ARTS BALLET THEATRE 苏艺培训SUZHOU ARTS SCHOOL

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Shanghai Oriental Arts Center

上海oct当代艺术中心 

OCT当代艺术中心(英文名称OCT-Contemporary Art Terminal,简称OCAT)隶属于何香凝美术馆,它是中国目前唯一一所隶属于国家级美术馆的非盈利性当代艺术机构。OCAT于2005年1月28日在深圳正式成立,在上海设有分展区。

最新活动

查看更多最新活动

媒体新闻

查看更多媒体活动
上一页 4 5 6 7 8 下一页 跳转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