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首页 > 活动展销

萌言细语 Whisper From The Lovely Life

技法精湛,创作自在,满屏是可爱; 色彩让生活开出了花,感觉一切都萌萌哒

artgogo / 2019.9.12

梦存浩瀚 Vastness Dreams

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 梦寐时见浩瀚宇宙,星河光尘, 梦醒时见爱与希望,你我与艺术。

artgogo / 2019.9.12

版画印象 Impression on Limited Prints

四位艺术家 不同世代 不同地域 不同表达 却有同样的艺术魅力汇聚“时机”空间里 Four artists of different generations, regions, and expressions, converge in the space of "Timing Teahou

artgogo / 2019.8.26

你对月亮的遐想,这些艺术画作都能满足

月亮离我们遥远,却又非完全不可及,有史以来无数民间传说和浪漫故事都与月亮有关,它神秘它也浪漫,它是感性的代表,也是创造和灵感之源。在艺术领域,月亮也常常成为伟大作品的催化剂。 在人

artgogo / 2019.7.23

绝对离感—万雨尘的Mini秀

极度敏感的觉察,激发极致的艺术表达; 在意识探索与自我觉知中,造一个世界。

artgogo / 2019.7.1

孔龙震 大地·2019上海个展

一万三千公里完成展 来自于大地#野生艺术家# 将行走于中国大地的经验感受绘于画卷之上

artgogo / 2019.6.18

偷时光的女人

哪个女人不想,把时光偷走,让时光停留? 被定格在艺术画面里的女人,可以做到; 来到这个空间享受当下的你,也可以做到。

artgogo / 2019.5.27

致意 | 郭军卫 Salute | Paris Kuo

“一个完整的展览,一件完整的作品,生命的完成就是完全,所有的准备都是呈现。全部作品的一次呈现,是我们的致意。” “A complete exhibition, a complete work; the completion of life is

artgogo / 2019.5.27

一阵风,把我们吹进夏天

不过是一阵风吹过的样子, 落花随着春天而去, 余香推着我们走进夏天。 又到立夏,万物从此皆长大, 也愿艺术能伴你们生长, 让美的种子在生活里生根发芽。

artgogo / 2019.5.10

真实的幻像—中美当代艺术家联展

策展人:李立颖 庞铮 参展艺术家:Rufus Tureen 庞楠 Danni Lin 石忞旻 天与地 庞大与渺小 构建在和谐的色彩里 使一种现实的绝望得以成真 那些专注于画面者 被困在虚构的真实图景中

artgogo / 2019.4.12

“萍”水相“蕉”

曹萍与王香蕉,古典与流行,水墨与波普,“华山”论艺术,“萍”水有相“蕉”,献给女人节。

artgogo / 2019.3.8

春天的脚步近了…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这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冰雪消融,万物复苏,草木初萌,柳绿花红,一片生机勃勃的好景象,同时也正是出门踏青的好时节……

artgogo / 2019.3.6

cntmntn, a polluted natural world. | 关于污染,关于世界。

意大利艺术家TOBIA ZAMBOTTI的上海个展,当完美的自然平衡被一些脱离原生环境的实物所打破,当天然的材质与亚克力的颜料所结合,不美与美之间,污染与环保与再造之间,到底存在着怎样的边界?

artgogo / 2019.2.26

年度竞购作品集

artgogo / 2019.1.18

特别预售作品集

artgogo / 2019.1.18

Centrifugal Turn Your Life Colorful 离心力-转出你的多彩生活

浓烈的色彩向外喷涌着, 满溢情感,充满了纠缠, 它们奔离画布,抓住你。 离心力,转出精彩的你。

artgogo / 2018.12.18

双十二特别捡漏·梁南专场

双十二特别捡漏·梁南专场 温暖的水彩, 冬天里淡淡的爱~ 限时0元起拍,组合成套疯捡! 错过了双十一,别再放双十二! 这个季节,很适合拿下这份温暖, 给自己给TA一份艺术的新年礼物~

artgogo / 2018.12.10

大雪|你们那里下雪了吗?

古人云:“大雪,十一月节。大者,盛也,至此而雪盛也。” 天气也将变得更加寒冷,同时这也是个充满诗意的节气。“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雾凇挂满枝丫,片片雪花飘落”……那么

artgogo / 2018.12.7

感觉 Ai的 感觉 | SENSE OF AI

Ai——爱是什么? 是享受生活,使劲折腾。 是将对生命的感知释放在色彩里, 是活成一束光的不设限的人生。 请跟着Ai的艺术,感受爱。

artgogo / 2018.11.22

2018 艺高高秋季艺术分享 版画世界 周春芽专场 PRINTS@AGG | THE WORKS OF ZHOU CHUNYA

如果非要说有哪一件艺术品怎么买都值得,那应该是周春芽吧。桃花绿狗山石,好的艺术不会过时。

artgogo / 2018.11.16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