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合作/一边是MINI秀,一边是mini秀

一边是MINI秀,一边是mini秀

ARTGOGO.COM 时间:2018/08/02

上海和伦敦这两座城市原本差个十万八千里,但在此时,却又那么近。


为什么?因为一个人,因为一场秀。


就在3月9日,我们的CAO曹启泰先生,主持了远在英国的MINI秀!


而在九千二百公里以外的上海,这位CAO先生的同(yuan)事(gong)——我们,正在筹备另一个mini秀——艺术家Christian Ruiz的艺术展。


 


@伦敦,英国

 

 

 

 

 

一年一度的盛会 - MINI OSCARS于北京时间3月10日圆满结束。


MINI 奥斯卡颁奖礼空降MINI故乡英国,在著名的London Palladium盛大召开,聚集全国优秀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时刻。


重要的是,我们的CAO再次作为全场唯一MC登上舞台!


 

与憨豆先生的合影,也是让远在上海的我们羡慕不已。

 

 

 

 

 

 

@上海,中国

 


那边MINI年度秀在进行,这边mini秀在抓紧筹备中!

artgogo的mini秀,一种新型的展出形式,在我们的新空间里、在周边社区的展厅里,都在上演着艺术的盛宴!

 

 

 

 

 

 

什么是artgogo的MINI秀?


小而美的艺术展。在小型的空间里,展现给你最大的艺术能量!2018年我们扎根上海梧桐区,在上海最小资的区域呈现最有韵味的艺术~!我们也期待更多的空间加入我们的艺术项目,只要你有空间、有一面墙,我们就有秀的可能。

 

 

 

 

Magique Noël 奇妙的圣诞夜 | Christian Ruiz | 布面油画 | 116×73×cm

 

Pour Les Circonstances 那些年 | Christian Ruiz | 布面油画 | 73×60cm

 

Le roublard 聪明的 | Christian Ruiz | 木雕油画 | 66×45cm

 

 

Suvenirs 回忆 | Christian Ruiz | 油墨油画 | 100×73cm

 

 

﹌﹌



光与乐 | 春季mini秀


—— 艺术家Christian Ruiz一个人展




开幕时间


2018年3月18日,周日,14:00




展览地点


艺高高的艺术区


上海长宁区华山路888号·创邑SPACE·B1层




﹌﹌

 

 

 

Christian Ruiz




            1962年1月19日出生。


            1976考入巴黎国立美术学校学习绘画,师从Roger Plin。硏习期间,他参加了巴黎及国外的多个展览和艺博会。 


            1991年,受惠于“巴黎国际艺术学院”,他在法国蒙马特区拥有了一个艺术工作室。


            1994年,他在法国南部海滨的旺斯开设了新的艺术工作室及画廊,在那里继续他的艺术创作,并发展国际合作。

 

 

Bilboquet | Christian Ruiz | 木雕油画 | 46×24cm

 

          Christian Ruiz was born on January 19, 1962. 


          He joined the National School of Fine Arts in Paris in 1976, where he studied drawing with Roger Plin.

          Following these studies, he participated in multiple exhibitions and fairs in the Paris region as well as abroad. 


          In 1991, thanks to the “Cité Internationale des Arts de Paris”, he obtained an art studio in Montmartre. 


          In 1994, he opened a new art studio and gallery in Vence, on the Côte d'Azur, where he carries on his work and continues to develop many international conta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