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首页 > 万人展专题

【万人展百科】竞争上岗是什么?

你是艺术家! 试想别人是10号字,你的名字是72号字,在海报上展示100天。会发生什么?你出名了!大家都记住了你的名字!

在堆成山的作品里,总有几幅颜色显眼的

距离万人展开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艺高高办公室的作品已经快堆成山了! 作为2015年最大的一次展览活动,我们已经收到几千件艺术品了!

看到这些花儿,连起床气都没了

前几天,男票送了一束花花给go妹 go妹高兴好一阵。要知道,go妹最喜欢花花了。以前每天上班路上都会经过花店,看到那些美美的花,闻闻那股淡淡的清香,早上的起床气一下下就没了

我播种,你发芽,你有种没?!

5月,艺高高不声不响地把上海办公室搬回了市区,每天在这里迎接陆续送来的艺术品。大落地窗后大大的艺高高logo刻在地面上,白墙前倚靠着层层叠叠的画作,走进这里就真的走进了艺术圈儿。

2个艺术圈大男孩的内心戏

现在市面上流行以下几种“男”: 1. 暖男 这个名词从何而来?作为光荣的80后go妹(怎么最近总是在各种不小心暴露年龄- -)依稀记得好像是从某个电视剧里来的?

波普普及课,你必须要知道的艺术那些事儿。

一说到波普艺术,绝大部分人说出的第一个名字就是安迪·沃霍尔,尽管安迪影响力巨大,但是在波普艺术界,他也并非一枝独秀,除了最贵的杰夫·昆斯,漫画风格的罗伊·利希滕斯坦(封面作品即他的作品),

独家记忆-启泰珍藏影像2则

去“泰那个什么”看过曹大大脱口秀的人一定记得,每一场,都会播放一段长达10分钟的视频,里面摆满了曹大大一生的回忆,从出道至今,经历过的人、事、物。

人类是宇宙的癌细胞,艺术是无法治愈的病!

青年艺术家的艺术作品放在中规中矩的展览空间里有点吃亏。当代艺术的观众们对新事物的期待在传统写实油画面前没办办法即刻实现。凝聚了艺高高这个激情四射的团队,从空间思考到观展体验,将布展这件事做到了极致。

Go!Young!艺高高X夏加儿美术教育特别企划^^

夏加儿美术教育的年度表彰大会所有校区的一百多位家庭成员齐聚在南京西路某高大上的酒店内,举止优雅的dress code,种类多多的表演节目,来自四面八方、五湖四海的嘉宾纷沓至来,不禁让人感叹一年又过去了。

Hi版画,你好!Hi广州,内(nei)吼(hou)!

1.18周年大秀之后,艺高高活力依旧,带着艺术各处乱走!一月的最后,往哪儿走?南下寻暖,广州一日游!2015年1月的最后一周,艺高高artgogo来到广州,邀请您与我们一起拥抱艺术,走进版画世界和版画Say Hi!

万人展亮点

  • 竞争上岗是什么?
  • 换墙运动换什么?
  • 何为万人展?
  • 马艳丽,从超级名模到Maryma,再到万人展
  • 往期活动

  • 9月23日 19:00 演艺空间 艺术大同:内外皆修的极致之美
  • 9月22日 19:00 艺术沙龙:重回旧时光——老油画里的时光记忆
  • 9月12日 14:00 我的财富我做主,理财达人来啦!
  • 8月15日 14:00 演艺空间 艺高高×i时代报—我的美丽我做主
  • 7月19日 17:00 花园中庭 artgogo互动派对
  • 上一页 1 2 3 4 跳转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