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artgogo公告
艺高高“Go!Young!”计划 青年新锐艺术家邀请展
艺高高“Go!Young!”计划 青年新锐艺术家邀请展 ARTGOGO.COM 时间:2014/12/09

年轻的艺术家会遇到年轻的收藏家,我们做的,只是创造这次邂逅。艺高高,让所有想买一幅画的人,终能找到那个想卖一幅画的人。我们在张江当代艺术馆等你们。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裸女吗?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裸女吗? ARTGOGO.COM 时间:2014/12/05

如今的艺术圈好不热闹,割耳朵的、缝嘴唇的,各路大湿们也真的是蛮拼的!大有不博眼球不罢休的架势。然而,女性身体早已成为战场,艺术中的女体孕育着孤独、情色和恐惧。那些为搏出位,只裸不艺术的骚客们黑了艺术圈儿的“裸女”们。殊不知,真正的艺术不是一场“秀”,而是一场修行。Go妹今天冒着被封杀的风险,写一篇关于裸女的点评。

「安静一下吧」  外滩源&艺高高版画世界之名家联展
「安静一下吧」 外滩源&艺高高版画世界之名家联展 ARTGOGO.COM 时间:2014/11/29

外滩源第一届“源”创艺文季 外滩源&艺高高版画世界之名家联展

走开!那些对着抽象画说“我也画得出”的人类
走开!那些对着抽象画说“我也画得出”的人类 ARTGOGO.COM 时间:2014/11/27

Go妹言出必吐的技能也不能说放就放的,也只能遇到随便的作品随便放。11月11日纽约苏富比“当代艺术晚拍”上以15,005,000美元成交的抽象画《无题》……

有爱没爱都要相信爱,让单身孩纸感受到爱的10幅画
有爱没爱都要相信爱,让单身孩纸感受到爱的10幅画 ARTGOGO.COM 时间:2014/11/11

单身孩纸快抢!天上掉男票女票啦!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到了,单身贵(狗)族(们)你们还好吗!还在担心又得孤苦伶仃看情侣们秀恩爱?不用怕,这一次让艺高高artgogo帮你脱单!今年光棍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艺术品!艺高高女神gogo妹╮(╯_╰)╭教你分分钟追到梦中情人!霸道总裁,遛狗暖男,萝莉御姐轻松搞定!

作品数突破2万!还不够?!即刻上传!
作品数突破2万!还不够?!即刻上传! ARTGOGO.COM 时间:2014/11/10

2015年1月,艺高高网站上的艺术品突破两万张。 现在,我们再次鸣枪起跑,旨在建立中国最大的当代艺术品库。 您只要在网站注册用户,便可轻松上传艺术品。 在此,我们邀您登入艺高高,上传艺术品!

艺高高美术类院校校园代表招募啦!
艺高高美术类院校校园代表招募啦! ARTGOGO.COM 时间:2014/10/31

想要真正进入艺术圈儿吗?想要结交更多艺术圈内的小伙伴吗?想要与亚洲知名主持人曹启泰先生面对面吗?现在艺高高通通帮你实现!如果你是美术类院校大一到大三的在校学生,无论你是学美史还是学纯艺,只要你对艺术圈儿富有激情与期待,那就快快加入到我们的校园代表大家庭中来吧!

“春”色无边 ·“犬”释爱情——2014浪漫七夕@104CLUB
“春”色无边 ·“犬”释爱情——2014浪漫七夕@104CLUB ARTGOGO.COM 时间:2014/07/28

来artgogo104Club,过不一样的浪漫七夕!

「你好,艺术品。」artgogo秀品征集持续进行中!
「你好,艺术品。」artgogo秀品征集持续进行中! ARTGOGO.COM 时间:2014/07/22

还等什么?秀出你的艺术品,跟artgogo一起创造史上最IN竞购秀!

热烈祝贺 artgogo艺高高网站 V2.0版本 & android app正式上线!
热烈祝贺 artgogo艺高高网站 V2.0版本 & android app正式上线! ARTGOGO.COM 时间:2014/07/17

在艺术的道路上,我们不停鸣枪,不停起跑……art!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