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首页 > 艺术百科 > 艺术史

贫穷艺术

“贫穷艺术”, 观念艺术的一个流派。由意大利艺术评论家切兰(Germano Celant)于1967年提出这个概念。

行为艺术

行为艺术是指在特定时间和地点,由个人或群体行为构成的一门艺术。行为艺术必须包含以下4项基本元素,除此之外不受任何其他限制:时间,地点,行为艺术者的身体,以及与观众的交流。

装置艺术

装置艺术,就是“场地+材料+情感”的综合展示艺术。

观念艺术

观念艺术关于观念和意义的。

新现实主义

新现实主义是反法西斯抵抗运动的产物,它反映了进步的电影工作者致力于民主改革的要求。

抽象派

抽象绘画(AbstractPainting)是泛指二十世纪想脱离模仿自然的绘画风格而言,包含多种流派,并非某一个派别的名称:它的形成是经过长期持续演进而来的。但无论其派别如何,其共同的特质都在于尝试打破绘画必须模仿自然的传统观念。

抽象派绘画

「抽象」是「具象」的相对概念,是就多种事物抽出其共通之点,加以综合而成一个新的概念,此一概念就叫做「抽象」。

具象绘画

具象绘画是当时由毕费(Gernard Buffet)在内的一个团体-“目击者”所发起的。二次大战后的欧洲,虽然受到美国抽象表现主义及极限主义的影响,但许多欧洲的艺术家积极的想从文化传统中找寻自我。

抽象艺术

抽象艺术是指艺术形象较大程度偏离或完全抛弃自然对象外观的艺术表现形式。

具象艺术

具象艺术(figurative art)指艺术形象与自然对象基本相似或极为相似的艺术。

最新活动

查看更多最新活动

媒体新闻

查看更多媒体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 确定